《中世纪2全面战争》如何对抗蒙古10个军团

时间:2012-11-07 15: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对抗蒙古的10个兵团,根本不用一次性吃完。他们走动的时候都会漏个角落,最少打3个兵团60队兵,分两次出击可以全歼。

  第一次的兵种是2队弓,两队能组阵的枪兵+两队高防步兵,两队炮兵(风琴炮)也就是电影里的神机箭,一队弩盾兵,其余9队骑兵。 布阵是左右各2队弓兵,前面放好展开的步兵,这是防御敌人左右两边展开的弓骑兵,无论那边,4队弓骑以下是打不进来的,担心的就是骑兵突破,所以在弓兵后面放好1队枪兵,骑兵过来减速后,贴近骑兵,已贴身的圆形阵攻击,当然,过来的不一定单一队重骑兵,再后面两侧放好两队重骑兵接应。

  剩下就是两个风琴炮跟一队弩盾,5队骑兵,炮先别用,先用弩盾兵展开上去,电脑的布阵,前方必定全是弓兵,用防高的弩盾展开是为了吸引敌人弓兵的第一次射击,他们瞄准后,你4队骑兵可以冲锋了,然后把盾弩拉回来,放在山头或侧翼方便射击。这第一次冲锋可以去掉敌人4队多的弓兵,最少两队逃跑,看准时机退回来,接着第2次冲锋(目标步兵跟残余弓兵),退回来的时候,如果发现有骑兵追,到自己弓兵范围内后,用两队骑兵支援(弓兵侧翼靠中间的那两队骑兵,听得懂吧?)用来拖对面重骑兵的速度,不给他们从中间破阵,拖住后撤回来,枪兵准备支援,(追你的必定是重骑兵,弓骑有步兵挡着,不会靠近),对方追你的骑兵无论多少,都在你4队弓射程内,你会体验射得有多么舒服(火箭技能)基本敌人第一个兵团20队最多只能消耗你1/7的兵力,真的很菜,都调高难度了,如果不是3个兵团, 1/9都不到,我会用两门风琴炮抵抗中路过来的骑兵步兵,到面前时,他们剩的没多少了,两炮就会没士气逃跑。

  几回合下来,敌人援军快到面前了,这时已不是分左右的时候,很乱~无论多么天才,用20队顶两个军团跟打剩的弓骑,必定是死,除非~~~ (1) 有个军团全是炮兵,我一队骑兵就能搞定。(2) 敌人第3个兵团不动,这样就可以布阵,吃掉他。 第一个兵团一定要速吃,这游戏对敌人包围后,他们就会白旗,或者打掉敌人将领,降低士气,只需弓兵后外侧的两队骑兵,扰到后面一个冲锋,即可解决。当两个兵团过来时继续用盾弩上去,尽可能多的吃掉敌人弓兵,这要看你灵活了,根据骑兵两排或三排展开的面积,骑兵的数量,多少队,对比敌人的弓兵展开的宽度,考虑你后方留多少骑兵支援。指挥官不到生死关头别动,一旦死了,你军士气大有影响。尽量把敌人往中路引,然后两队风琴炮攻击,要左右夹着打,中间留空位给风琴炮射(有高低例外),只要贴着敌人,他们就不会继续冲,你的远程就大有作为。不用全吃完,尽力就好了,你的士兵杀人会疲惫的,那时就白旗了,已敌人兵种来定,后面两个军团合起来超过6队的重骑兵,你就绝对没希望了。

  失败后,第二批兵团的兵种只需8队骑兵就够了,菜鸟20队好了,后面第2次攻击,敌人那些残兵,几个包围就全完了,其实那些援军还没出门就可以搞定了,(打援) 。

  打援~你要了解你攻击敌人后,援军出击的方位,在那放完你的主力,援军一个队的兵没出完来,是不会攻击你的,你在那把兵贴紧点,顺利的话,你不死兵都可以杀敌人20队。一个军团。

  守城堡我能打6个兵团的蒙古军,可惜每次攻城只有3队。见过燃烧弹吗,守城爽啊!用土耳其,蒙古步兵打精光都没攻下城池。只要你记得放几门弩炮在城里,开始拉出去对炮,打掉对面工程武器,敌人有攻城武器,兵是不会前进的,这个时候你放出去,点掉它就好,城楼放好弓防弓骑。敌人攻城武器没了,你就放弃弩炮,把弩炮兵拉回来,什么事都没有。 放燃烧弹兵在城楼上,敌人楼梯都难上,就算能上来,战地刺客两下搞定。城堡要坚固,别换炮的,弩炮塔比较实在,敌人过了第一个城墙,第2到炮兵要拉进来才能射第2到城墙的,到城墙面前,箭塔都可以搞定它了,所以根本近不来。

  现在我在找调敌人多的秘籍,不然灭了10个兵团后,没玩头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