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牢守护者》职业详细入门介绍

时间:2012-10-31 16: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地牢守护者主要有4种职业,法师,骑士,弓箭和僧侣,下面就各职业特色做一个初步的介绍。

  骑士:solo能力高,团队配合不可或缺的肉盾和输出,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前期一人独守防守点毫无压力,无双打法的典型代表,作为骑士,加点主加体力,伤害,塔的生命值,由于初始速度是4职业中最慢的可以按自身需求适当加速度,也可靠装备弥补速度劣势,人物的第一个技能旋风斩不用加,第二个血怒可加,开了血怒之后速度瞬间暴增,输出翻倍,骑士的5个建筑技能中有3个都是路障建筑,是4个职业中最多的,其中2号技能齿轮和5号技能刀片是团队配合封路建筑的首选(在建筑单位充足的情况下),骑士无需过度依赖塔,主要依靠自身的属性能力,在保证路口封闭的情况下直接冲锋杀敌,适合新手

  法师:solo能力较高,法师与骑士截然相反,低血量,自身属性能力低,没有一把极品武器自身输出低的伤心,极度依赖塔的输出,法师就是靠塔吃饭,只有1号技能盾牌一个路障技能,在3号技能火爪子出来之后相对好过一些,电爪出来之后春天就到了,多电爪形成的电网输出非常可观,法师加点主升建筑,建议尽量全满,法师的第二个人物技能法爆伤害非常高,而且是360度范围群攻,救场专用技能。法师防守时最好先升盾牌,1W+dps的法师在后期关卡如果被突破盾牌,纵然输出高也不可能跳进怪堆无双,思路主要是保证封路前提下提升塔的攻击,组队情况下分担压力较大的路口时,最好让骑士做齿轮或刀片代替盾牌,要求有较好的走位意识。

  弓箭:前期solo能力低,后期solo能力高。弓箭是大后期,35弓箭就可以单刷疯狂难度的飞天蝙蝠怪,从陷阱初期数值就看得出是高爆发,法师骑士的第一个陷阱,一级鸡爪和钉板只有可怜的几十点伤害,但是弓箭的一级炸弹就达到了上千的数值,但是弓箭初期蛋疼的装弹速度和陷阱次数大大降低了solo能力,我记得当初只能放3级陷阱的时候根本无法脱离防守点到其他地点游走支援,因为炸弹这时只有5次,火焰2次,怪涌上来的时候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补充陷阱次数上,而且情况危急的时候手上的弓弩就是废柴,一旦被突破就只能看着弩慢悠悠地装弹等死(虽然枪弩只打了几发子弹的时候装弹非常快,但是陷阱快被突破的时候我想没人会打两发就装次弹吧?)前期弓箭由于脆弱的solo能力前期升级速度相对缓慢,最好有人组队配合,加点主升人物建筑速度,以及建筑属性,第一个人物技能隐形是后期solo的神技,不用担心放陷阱和修理被打断,也不用担心被群殴至死。防守时尽量升高陷阱次数,并且占据便于修理的有利地形。

  僧侣:solo能力低。僧侣攻击可近可远,血量略高于弓箭法师,如何吐槽呢,僧侣这货完全不是为单刷而生的啊,无路障建筑,建筑都是空气罩子,电罩缓速罩虚弱罩混乱罩,看上去是全能辅助选手,但这货单刷整个就一悲剧。僧侣的罩子极容易被突破,注定了他是为团队而生的,虚弱和混乱在关键路口还是非常有效的,但是在建筑单位不够的情况下一般先行拆除的也是罩子…加点多样,个人喜欢无双可以主升血量攻击,有把好武器也可以按法师套路来玩,人物技能是英雄光环和建筑光环,增加回复速度,个人感觉僧侣是中庸到平庸的角色,各方面都有,但是又都不行,僧侣大概属于非主流人群了,也希望僧侣玩得好的大神能补充建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