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牢守护者》20条小攻略心得

时间:2012-10-31 16: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随着你过的关卡越多,你解锁的东西越多,你有注意到你的水晶可以更改造型吗?在创建人物的那个面板里改变。

  2.酒吧二楼有个门上亮着 OPEN ,童鞋们没有啥想法吗?

  3.还是酒吧里,有童鞋知道其实里面有几个稻草人可以供你测试DPS吗?包括陷阱哦……

  4.系统送的彩蛋装备里,有一把30级用的枪,作用是建立两个传送门,让玩家或者怪物可以从一边进去,另外一边出来…… 所以,你试过把一边放在即死地形,一边放在怪物行走的过道上吗?

  5.装备前缀,最好的为 Godly ……

  6.装备如果可升级,当它升级满时,你可以给它重新命名。

  7.每当你成功完成一个关卡时,商店的东西才刷新。

  8.在关卡进行中,建造时间里,你可以更换英雄,从而你可以有很多防御建筑配合选择,比如先出骑士,后出和尚,啊哈哈哈~ 下坡路的地方,大炮+减速……

  9.同上,你想练小号的时候,大号布置好防御,然后切换成小号开始让怪物进攻,等着收经验吧……

  10.再次同上情况,结尾通关时,你当前是哪个英雄,那么回到旅馆后,商店刷的是该英雄的武器。

  11.关卡的等级越高(貌似难度也是),商店刷的物品越强大。 38可升级的宝宝,GODLY级24可升级装备,这不是在做梦……

  12.这个游戏支持双开 = = (似乎这个提示没啥用?) 但是最好别,我某个英雄已经遭受了巨大损失……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