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牢守护者》7.11b一些小技巧和心得

时间:2012-10-31 16: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版本是7.11b 开放式mode 里头太多人改钱,改装备游戏极度不平衡,所以我只玩trendy 的联网排名。以下全是个人原创 第一次发帖多多包涵

  1.装备

  套装属性:这点很多新手玩家都不知道

  也包括我自己。 Dungeon defender 里装备有分为chain,plate, pristine, mail 和leather(中文翻译是什么我不知道)只要你4个部位的装备都是同一个类型的

  就会激活套装属性(其实也就是属性加成,官网的说法是 25% 貌似新版本有变动)特征是装备外围会有蓝光。

  所以在选装备的时候选套装往往比选属性更好的装备来的划算。

  武器:普通伤害还是元素伤害。在早期版本元素伤害是非常牛逼的。

  尤其是打boss 和 orge的时候中等武器 dps 65000以上是轻轻松松。可是在最近两个版本元素伤害连续遭到削弱甚至连相应的元素武器(万圣节大战困难模式猎人武器狼头弓削弱了两次 40%和30%)也遭到削弱。所以 7.11b 元素伤害完全不给力了。例如:7300 毒伤和 3400的普伤几乎没什么大区别(骑士武器)。

  所以在选择升级元素还是普通伤害要多考虑考虑。

  武器升级:可升级数是越多越好,当然基础伤害不能低。单次升级的最大额度是80所以武器可升级数越多自然越牛逼。(一般在15 16级时达到最大升级额度80。所以,如果你的武器能升级45次,从15级开始你就还能加30乘以80的伤害。如果只能升级25次那就只能加10乘以80了)

  2.角色定位

  之前已经有看到相关的帖子。我就补充一下(尤其是在疯狂生存模式)

  骑士:骑士的dps 比不上武僧和猎人(不是说秒伤上不去,我的骑士dps10,0000左右但是感觉和别的猎人武僧比杀伤力还是差了点)。因为

  他们都可以远程攻击而且打击范围很大,同时可以对多个目标造成伤害。但是骑士有个绝对优势:血多。即使武僧和猎人把 herohealth 加到100 也就充其量 2000出头(装备加成也改变不了多少)而骑士可以达到8000左右这个优势是异常明显的。尤其是在疯狂生存模式到20关之后2000血量的武僧猎人是可以被一个刺客直接秒杀的。而骑士完全可以抗下数次刺客的攻击获得更大的生存可能。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