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军总部》最终BOSS的打法攻略

时间:2012-10-29 14:39 来源:游侠 作者:BT~calvi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个游戏的BOSS设计很有ID的风格,我用XBOX360手柄在普通难度下通关的。

  最终BOSS分为三个形态,也就是说有三次正面对决,感觉上第一形态是最难打的(BOSS有护盾),我打了半个小时,估计不下20次,它难就难在敌人的火力很猛,而你又只能用移动的石柱做掩护(石柱的移动速度比较快)。该形态下的BOSS要打到它出现三次喘息,而且一次比一次耐打,武器推荐用MP43,第一次用魔法子弹(按2)打大概半个弹鼓它就喘息了,然后贴在移动的石柱后面恢复体力和魔法,要注意贴在石柱移动方向的偏前方,让石柱推着你走,不然很容易跟不上石柱的移动。第二次要打大概一个弹鼓,第三次要打差不多二个弹鼓,中途要注意休息。

  第二个形态是在碎石堆中打,此形态下的BOSS会子弹时间,速度很快,所以一看到有它的踪影就马上开子弹时间,对射就行,推荐用终级武器那个光炮,此处û有什ô特别的技巧,要多利用碎石堆做掩护,打一炮就躲。

  打完第二形态后要上一段山·,此时BOSS会发射火箭弹,不用理会直冲就行,看到上方有红色的石桥的地方用终级武器开一炮就行了,然后直冲,看到BOSS用就MP43扫。半·它还会召唤出很多怪兽,用电弧枪来杀最为过瘾。最后在闪光处飘上最高平台挑战第三形态。

  第三个形态由于û有了护盾和子弹时间,相对就容易多了,用粒子炮对着扫就行,同时也要注意掩护。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