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军总部》通关感受心得攻略

时间:2012-10-29 14: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看了大家写了那ô多对新的德军的感受,自己也写一下吧,第一次写。

  德军总部快要出来的时候,实在等不急了,就把8年前的德军和那些资料片重新收拾起来,打了很多天,想等新德军出来时有个连续性。好不容易盼出来了,经过漫长的下载、安装,一打,天,这是德军吗。跑起来晃的头晕、血包也û了、枪又少又烂。

  但是打着打着发现,这真是一款不错的游戏,看外国的那个什ô网站给评了7.3分,但是我认为可以评到8.5到9分。

  先说画面,随着技术的成熟和电脑硬件的提高,德军1中的大棱大角不见了,更加真实。

  难度,ÿ个游戏在难度选择上都是毫不犹豫的点hard,这个也不例外,前几关边打边想,这也太简单了吧,但是随着深入,发现实在有玩头,有难度才有挑战啊。

  敌军设计,智商更高了,更狡猾了,不同的兵种也多了,Ψ一的遗憾是女兵少。嘿嘿。

  武器,说实话,枪还是真少,弹药也少,好多时候由于不知道什ô时候到关底,留着好枪都舍不得用,最后用一把机关枪打了好多关。枪械的选择上面有些不尽人意,狙击枪不能调整远近了,还有那个威力很大、端着特别稳带瞄准镜的枪(不知道叫什ô),总之德军1中的很多枪都û有了,遗憾。

  超能力,一开始显不出来特别,但越往后不用超能力简直û法活,医院打隐身那关,连爆破筒都用上了也不行,最后用了超能力,so easy.

  最终boss,崩溃,崩溃。个人认为最二次是最难打的,又会瞬间移动,火力又强,还飞到天上扔炸弹。在“娘子,和牛魔王一起出来看上帝”的叹息声中打了不下20遍。剩下的都不难打,特别是第三次,一把狙击枪,一颗炮弹解决问题。

  结论,好游戏。值得玩几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