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智牌:旅法师对决》MWS联机方法

时间:2012-10-16 15: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万智牌:旅法师对决》MWS联机方法,旅法师不能联机,想在电脑上体验完整的万智牌请用MWS。

  MWS是一个平台,你可以和全世界各地的选手对弈.

  首先安装MWS主程序,接着安装万智牌牌库.下载万智牌图库文件,将图库文件解压缩将其覆盖游戏安装目录下Pics文件夹.

  接着把简体中文补丁(2L有下)解压缩,直接将Languages文件夹覆盖到游戏目录.然后运行Magic Workstation.exe,等待5秒.然后点Tool>preferences>Languages把3个选项都改成中文.

  现在已经显示中文菜单了,点文件>打开牌库 改目录到游戏根目录打开Master.mwBase,到此基本安装完毕了.

  最后设置下套牌,点查看>套牌编辑模式,点菜单下面第4个图标打开卡牌过滤器.版本下面的All改成T2,这样就从数量庞大的牌库里找到T2的牌了.并设为主过滤器。

  再从左侧选择需要的主牌点蓝色的箭头加入中间的套牌牌库,点绿色的箭头将备牌加入.也可以用红色箭头将不要的牌放回牌库中.一般主牌60张,备牌15张.用图标的绿色箭头可以调整上下位置.全部调整完毕后,选择文件>套牌/牌库另存为...保存为.DECK文件.以便日后调用.

  这样基本设置完毕,可以游戏>在单人模式中测试套牌。

  遇到老外先说HI

  1.洗牌库 Ctrl+S

  2.掷一个筛子 Ctrl+I 点数大的先出

  3.摸7张牌 Ctrl+M 需要换牌再点Ctrl+M 好了的话打KP

  4.摸牌 Ctrl+D 先出的不能摸牌

  5.使用卡牌

  6.下一回合 点END MY TURN

  重洗Ctrl+S

  1.重置操我控的永久物 Ctrl+U

  2.摸牌 Ctrl+D

  3.使用卡牌

  4.宣告进攻 横置 需要阻挡的话右键点住阻挡生物向攻击生物那拖,发法术制定也可以这样。

  5.使用卡牌

  6.下一回合 点END MY TURN

  再说说加减力量生命:点击生物,CTRL和“+-”号是加减力量,ALT是加减生命。右键卡片还有很多功能,自己看看。

  !注释 游戏>连接到对手可上服务器和国外玩家决斗.

  !注释 Interner交流就是连网对战的,也可以用Hamachi玩,更支持Vlan和浩方之类的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