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忍者》通关要点总结心得攻略

时间:2012-09-18 14: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没破关的时候很积极~不断的从新去已经破的关找卷轴找泥菩萨,卡在滑雪那关一天一页!!因为亲身体验过痛苦~所以一些自己发现的东西提前告知大家 。

  1.很多的植物及泥菩萨找不到~可以利用第二个卷轴~上动物的身~可以看到没有采的植 物和尼菩萨会冒出紫蓝色的烟雾(只有在动物身上才看得到)而且附在动物身上可以比 较不被坏人发现~另外你也可以附在坏人身上~可是只有小兵可以~大只会落跑的那 种没办法上身~而且像熊或是熊猫及野猪跑的比较快~也可以攻击敌人。

  2.A键是跳B键按住可以跑比较快~可是左下角的气会用光(使用卷轴也会消耗元气) X键是砍杀~先按A在按X可以跳杀~杀伤力比较大Y键按久一点可以使用绝招(可以瞬间 禁止瞄准4~6个敌人~放掉后会自动飞出去打)左圆钮控制走动方向~右圆钮可以控制 观看的角度位置~按一下可以戴帽子或是把帽子当船及滑板使用~RT可以放卷轴或是 吃植物补血补气~RB按住利用左圆钮可以选择要吃哪一种植物或是使用哪一种卷轴 ~RB可以选择队友~RT基本上只是蹲下而已 。

  3.其实整游戏不是很难~只是有时后找不到卷轴或是泥菩萨跟植物而已~有的时候同一条 路太多方向选择~真的是要多走几次~尤其是有些地方比较特殊不起眼的小山洞或是小 步道~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

  4.游戏里面有攀爬~飞檐走壁~左右墙壁借力往上跳~走钢索~独木舟等~多练习几次就 OK了 。

  5.钓鱼用RT键一样式可以放钓竿~再利用右圆钮去控制丢的位置~再放掉RT键即可~放 卷轴绝招亦是如此~钓鱼起来会直接变成生鱼片寿司~可以补血用 。

  6.耗时间最久的莫过于滑雪了~真的好几度想要放弃这个游戏~一直过不了~也藉由身心 疲倦的情况下~把前面没吃的卷轴全部到手~对了~要拿卷轴学技术必须要再付近周围 找到特定白色的鲜花~走到卷轴寺庙面前按A键他就会自己学了! 。

  7.滑雪时因为要滑的比雪崩还快~所以千万要记得可以适时的按B键~它会滑的比较快~ 而且在你按A键跳跃后~按B键也可以防止翻滚翻车变雪球! 。

  8.按左圆键下方的十字键往上按~可以指引你往你应该要走的路走~会比较快去到终点站 ~也是在第一关找到乌鸦老师的时候他要你做的事情~PS.在拿到第二个卷轴后~乌鸦 老师也会叫你附在他身前的小兔子身上~确定你会用了才会让你离开喔 。

  9.记得要把寺庙的敌人杀光~才可以按A键祭拜寺庙喔!!还有如果右边有出现一个十字加 问号?的符号时~按十字键的下会跟你讲要怎么使用或是有什么方法等~因为都是英文 ~所以也都是自己摸索出来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