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战士》任务的种类相关攻略

时间:2012-08-22 16:06 来源:3DM 作者:xv25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夺取任务: 分攻守两方。攻方人员在夺取目标物件(这视频里是个小油箱)后,返回任务点使用,此互动需要花一点点时间。 如果持有物件的人员重伤倒地,那么此物件会掉落。

  2.占领指挥台: 每副地图中都有中立的指挥台,占领后可为队伍带来好处,而且还可以在指挥台处更换职业和武器。

  3.建造或修理任务: 此任务只能由技师来完成,多个技师一起工作更快。次要目标的建筑(比如一扇后门)可被敌人士兵炸毁,但是可以再次修复

  4.爆破任务: 此任务只能由士兵来完成。摧毁主要目标建筑来推动战线,摧毁次要目标建筑则通常可以打开一条捷径。炸药安置完毕后倒计时40秒爆炸,在此期间只有敌人技师可以拆除炸弹。

  5.守卫任务: 守卫目标或区域,选择任务后前往此目标地点,只要在其范围内就能按时间给你+XP。

  6.黑客任务: 此任务只能由特工来完成。特工将黑客装置放置在目标物体上之后拿出PDA开始入侵敌方网络。此时,特工可以在讯号范围之内自由移动,但信号太弱会减慢入侵速度。多个特工一起入侵可以增加效率。你可以在任何时候放下手中的PDA暂停入侵。黑客入侵可以被敌方技师反执行,当入侵进度到0时,黑客装置就会消失。

  7.建造固定重机枪点:此任务只能由技师完成。在某些俯瞰关键位置的地方,有一些散落的武器装备。技师可以利用这些东西建筑一门重机枪。建筑完成后,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它。此重机枪弹药无限,但是连续射击会导致枪管过热。

  8.护送任务: 护送任务分两类:A.护送拆弹机器人 B.护送VIP 攻方护送目标。守方在将目标重伤之后,会接到指示在目标位置开始集结抵抗。拆弹机器人被重伤之后可以被技师修好; VIP被重伤之后可以由队医复苏,且可用医疗针剂加强其生命。被重伤的目标无法被摧毁或杀死,所以,别想啦... 哈哈哈

  除了上面说的,还有一些任务没有给出。杀敌固然痛快,但是合作才能完成更大的目标,以及---更多的XP。你懂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