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之人》苏联任务详细攻略

时间:2012-08-21 15: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任务1夺取半岛上的高炮,开始敌人较多,可以利用石墙掩护,将敌人吸引过来慢慢消耗掉,等消耗差不多,一起冲上夺取高炮,之后用高炮射击对岸的敌人,消灭一个是一个,把弹药都打光。

  任务二占领雷达站附近的仓库,在那里可以补充弹药,这个任务一定要完好的夺取反坦克炮和自行高炮,尤其是反坦克炮,以后的敌人的装甲反扑时就全靠它了,夺取装备后把反坦克炮拖到基地的广场上,自行高炮要伴随掩护,用反坦克炮消灭敌人的塔楼,或者单兵用集数手雷炸塌塔楼敌人就会摔死,此时援军会从天而降。

  任务3再消耗了大部分敌人后,纠集一组人马抢电焊机,远处正发出火花的就是。

  任务4把电焊机拖到潜艇上,然后把鼠标放在潜艇的舱盖上会显示一个“开锁”的图标,点击它,开始焊接舱盖,这个过程要很长时间,而此时敌人的反扑开始了,不惜一切代价保护正在切割的战友,这时敌人会从正门增援装甲和人员组成的部队,之前的部署好的反坦克炮可以大开杀戒了,用CTRL手动控制火炮,消灭他们的几轮攻击。

  任务5焊接完成,派两个人去正门左手边的类似于变压器房的地方打开出港出口开关,此时任务完成,触发剧情敌人会派炮舰封锁出海口,敌人的增援也源源不断的感到,这时潜艇发射鱼雷摧毁目标,任务成功,可以欣赏结尾动画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