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之人》游戏通关心得

时间:2012-08-21 15: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战争之人终于通关了!

  刚才在打英军任务最后一关break,这一关太TM曲折了,战争之人真太好玩了。英军关卡是做得最好的,最后两关都非常精彩。尤其是最后一关的坦克大战,太刺激了,夜晚中的坦克爆炸真象是一团焰火。第一次布阵被德国闪电突破,后来取档,全部龟缩在大炮工厂里,人员全部上丘吉尔,全部上反坦克炮,打探照灯的我也让他进坦克。结果在工厂里面轮奸德国坦克,德国人根本连门都没进。突然发现传教士真是一个好东西,那105mm的榴弹炮简直就是殒洞制造者。打完第一轮冲击后,一兴奋所有坦克出动,结果被德国人打了一个反击,拼光了老底,正要哭时,送来了一队坦克,真是太曲折了,我被这个游戏折腾得好痛快,哈哈。后来的推进也好有意思,和虎王的对射真过瘾。

  这个游戏终于通关了,如果按一关需要二小时的保守计算,总共二十关花去了我四十多个小时,这是玩得最累也是最过瘾的一个游戏。接下来,我想好好休息一下,因为战场2快上市了,哈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