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5》游戏初玩心得攻略

时间:2012-08-17 14:23 来源:3DM 作者:alaskasnow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不好意思我没有玩过四代,所以表现的非常小白。三代的经验几乎都用不上了。

  玩了几个小时,感触颇多。

  1,首先是造东西快多了。

  2,出移民和工人不会降人口——感觉这不太好,还是三代降人口比较平衡。

  3,沙漠是个悲剧地方,偏特别多。

  4,初期建城最好是有丘陵或者平原甚至有点山地都是好的。工业值还是很重要的。当然建新城的时候还是要花钱买东西的。

  5,最喜欢的地面设施是贸易战,初期2块钱的加成真不错。

  6,政策太有意思了,最喜欢商业系统里那些,尤其是沿海城市加3锤子。太给力了。当然开局如果在深山老林里就算了,当我没说。

  7,政策是靠文化堆得,不能像科技树那样全推,得挑着研究。能遇到文化城邦那是很给力的,特别是初期如果遇到一个简单的任务那就最棒了——看rp。

  8,资源还是很痛苦,中国开局总是搞不到马和铁,总是要冒着开战的风险。最好的办法还是结盟城邦,从城邦那里搞资源。

  9,相信本代资料片里开战是异常的痛苦,和平发展或许是很贱行的。

  10,弓手远距离设计是王道啊!1!!!!!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