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3G》最近狩猎的一些小发现

时间:2012-08-15 15: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近各种刷材料中~大剑套 ~长枪套~锤套,笛套各种缺材料啊~~

  说说刷最近材料中途的一些小发现

  1 这次捕获可以先扔球再放陷阱(时间不能隔太长),感觉这次捕获玉是有一定时效性的设定,之前一般都是先放陷阱在扔球发现捕获不能时再补刀,这样的好处是省去了判断失误扔球的时间,一中陷阱就能一阵砍。

  2 打灵山龙的时候有剥取达人的技能的话身上的5个采集点都能多挖一次,相当给力。

  3 爱用落穴和音爆又不喜欢挖蜘蛛网和鸣袋的人就多和龙人交换吧,仓库的50多个强走落穴就这么来的。

  4 去弄刷钱BUG时可以顺便个连续烤肉架和10个肉结束那一分钟正好烤好10个

  5 没出金火套而需要刷上下位材料的朋友强烈建议去刷一套下载的海贼套,激运 、剥取达人、捕获名人。乃刷上下位素材联机酱油党的不2之选啊。(穿着套装去弄刷钱BUG任务结束材料一般都送满上面两排)。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