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3突击驱逐舰

时间:2009-07-17 10:2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单位名称:突击驱逐舰
  
  设计用途:高级反装甲战舰
  制造方:格哈特·吉罗船业公司
  原产国:美国
  量产方:盟军港口
  
  关键指标:
  
  >霍加-GX120毫米旋转式加农炮
  >最新型黑洞装甲
  >增强型复合船体
  >触地展开的全地形履带
  >清理前方,碾压障碍物
  
  历史资料:
  
  由于苏联侵犯周遭邻国的行径愈演愈烈,盟军各国寻求找到一种一劳永逸的解决方案,可以压制海岸线,并建立安全的滩头阵地。经过数年来的秘密研究,由盟军召集的国际军用车辆专家组成的精英团队,交出了他们的答卷:突击驱逐舰——这是一种两栖军舰,装备有一门适合水陆战斗的高精度穿甲加农炮,以及一层经过特殊设计的装甲,可以诱导敌方针对脆弱目标的火力转移到自己身上。
  
  突击驱逐舰相当庞大,因而只有盟军港口才具备批量生产能力,即使船只自身完全可以应付陆地——就像在海洋上那样。事实上,在陆地,突击驱逐舰的长度让大多数车辆相形见绌,甚至包括苏军的主战坦克。船体上装备有一门旋转式反坦克主炮,其破环力和精确度不输于任何一辆现代坦克,它在地面上的性能几乎可以匹敌苏联的天启坦克。当然,与天启坦克不同,突击驱逐舰无论是在陆地还是海面都可以应付自如。近期,盟国与苏联在直布罗陀海峡以及位于希腊麦克诺斯岛附近的盟军科研设施处爆发了大量冲突,突击驱逐舰在其间自然得以频繁亮相。
  
  尽管突击驱逐舰的设计初衷是作为两栖装甲突击兵器,但其最大优势却可能是防御能力。首先,船只使用的加强型船体几乎可以抵御最猛烈的爆炸冲击,突击驱逐舰可能是盟军部队中拥有最厚重装甲的单位,甚至同样由格哈特·吉罗船业公司制造的航空母舰也自叹弗如。如果说重型装甲在现代战争中司空见惯的话,那么注入电磁力的“黑洞装甲”则显得与众不同。每一艘突击驱逐舰都可以激活一种特殊力场,吸引附近的敌方火力攻击自己而不是预定目标,尽管这种“引火烧身”的做法显得有些精神失常,但是极端坚固的船体可以“吸收”大多数敌人炮火,就像拿一块干燥的海绵蘸取泼溅的饮料。
  
  突击驱逐舰的黑洞装甲使其成为其他盟军部队最希望在战场上邂逅的战友。即便启用黑洞装甲力场意味着无法使用主炮——为了避免内部起火风险。但是失去火力的突击驱逐舰依然是强大的,尤其是它可以有效保护脆弱的盟军部队免受伤害。值得庆幸的是,盟军部队使用了与突击驱逐舰相似的加密频率,因而它不会吸收友军炮火,在黑洞装甲力场中的己方单位也可以一如平常的进行攻击。在法国成功反击了苏联进攻得胜而归后,一位幻影坦克的指挥官留下了一句名言:“今天我爱突击驱逐舰胜过自己的母亲,如果没有它我很难活着回来。”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