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传3复兴》全职业技能详解

时间:2012-08-06 16: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地震 土属性全体攻击,伤害不定(例如泰坦的就是75点基础物理伤害,而泥人的就是40,永恒守卫的目前没注意,BUG修改前此技能可以无限释放,目前只能一战释放一次)

  环形攻击 打击周围所有敌人(旋风斩,不过伤害=基础攻击力/1.6X周围敌人数,这个在一个月前的帖子里已经说过,目前效果相同,是个强悍的输出技能)

  致死一击 对敌人单体的强力伤害,自身会掉血(诅咒战役的剧情英雄就强在此技能)

  下毒 一回合掉2次血,每次100,共3次,死亡属性(一般的技能,完全没有2代皇家刺客的附加毒伤霸气,想当年的这附加毒伤可是会随等级提升的!)

  毒素攻击 跟下毒一样,每次75血,不过是近程的,3次(邪神和僵尸的附加技能,效果一般)

  灼烧箭矢 和毒差不多,每次100血,火属性,3次(网友补充:收到此伤害后无法被治愈)

  霜冻箭矢 移动力减1点,每次掉血50,水属性,3次(用的好作用不小)

  火焰鞭笞 和毒差不多,每次掉75血,共4次(网友补充:收到此伤害后无法被治愈)

  双重打击 两次攻击(双击的第一下可以破去对方的防守姿态,那么打防守单位自是比一击下去的输出要高很多。)

  防御姿态 这并不算是个技能,但我在这里也说下。其效果=50防御+本身防御,PS:50防御则是免伤50%!

  暴击效果 这个技能表面看来没有其他游戏里的暴击NB(才1.5倍斩),实则在本游戏里却算NB的效果。效果解释:暴击伤害为基础伤害的1.5倍,且无视防御姿态,无视对方护甲,无视抗性!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