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信条》游戏中金像100%入手方法

时间:2012-07-30 17: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金像”是《龙之信条》里的一个可使用物品。如果完成了“land of opportunity"(帮胖子商人赶穷人的那个任务)与“chasing shadows"(半夜跟踪高富帅的那个任务)两个任务便能够获取“金像”。此时你将会在Gran Soren(首都)的Noble Quarter(皇宫大**的庭院)接到当保姆的任务“Escort Duty”。遵从小女孩的意愿,保持跟在她身旁(但是千万千万不要撞到她,她会在出门时候自己摔一跤,这个不用管),然后带上一瓶水(Flask of water,道具店有售),并且让她以极小的优势赢得赛跑(赛跑时玩家别落后太远),那么小女该便会将“金像”给你了。

  除非你始终保持跟在她身旁,还有在躲猫猫的时候以最快速度找到她(旅馆里面的墙角),然后以最快速度给她水喝(事先带好水,然后狂按圆键),并且在任务结束前让她赢得赛跑——除此之外你将只能获得金蛋或者更糟糕的东西。

  为了确保你能100%获取“金像”,请注意以下两点:

  1.接任务前,在首都的旅馆睡一觉(即做一个checkpoint),并且事先在旅馆旁边的商店买好水(flask of water)

  2.如果任务结束后你并没有获得“金像”,请果断按下“start”,进入“save/quit”并选择“return to last checkpoint”(第三个选项),这将能够让你无限重做这个任务直至拿到“金像”为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