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2033》游戏中改枪心得攻略

时间:2012-07-23 15:59 来源:3DM 作者:nsnis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0 飞刀

  这武器一把10发5.45,扔丢了就很伤脑筋,比起扔人而言更适合对付非成群结队的变异生物,使用完记得回收,具体花多少钱在这上面纯看玩家对飞刀有没有爱。

  1 手枪

  作为游戏最早就能拥有的武器之一,初期手枪并不是太好用,但是一些改造就可以让这把武器成为远距离最实用的狙击武器之一。加上子弹量大且容易收集,虽说游戏中也能捡到一些经过比较完善改装的版本,但是毕竟都是游戏后期的事,因此手枪是绝对值得进行初期砸锅卖铁投资的武器之一。

  建议枪托+瞄准镜+消音器,对人类敌人尤其好用。

  2 5.45冲锋枪

  游戏最早就能拥有的武器之一,威力和AK其实是差不多的,连射起来准确度比起AK略好。

  很多玩家在能换AK和VSS之后就把这把武器扔掉了,其实作为中近距离特化的枪支而言,5.45冲锋枪的效果并不差,加上有狙击改良的手枪对付人类敌人,而对付变异生物更需要短时间相对准确的弹幕,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决定携带哪把。

  3 AK

  比较早就能拥有的武器之一,瞄准点射精度比起5.45冲锋枪高,但是连射起来散的很厉害。

  特殊改造可以加瞄准镜,但是我个人建议还是不要在这上面投资,因为以AK的精度而言开镜的误差也很大,而装了瞄准镜之后近战瞄准起来比较吃亏,有狙击手枪珠玉在前,AK就不用改了,不加镜反而能更趁手的对付变异生物……

  4 VSS

  比较早就能买到,但是要想捡到则需要游戏进行到比较靠后,精度高,消音

  泼弹幕的能力不如AK和冲锋枪,而且卖得不便宜,主要还是看玩家的习惯决定是否入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