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2033》达成完美结局攻略

时间:2012-07-23 15:55 来源:A9VG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请大家仔细看说明,特别是括号里的。

  终于到了游戏中比较烦人的成就了,这游戏中包含两个结局。其中一个结局就是将人们拯救。(选择炸毁目标) 之前很多人都为了这个成就绞尽脑汁,因为达成完美结局的条件不苛刻但是十分模糊,很多人都以为只要最后选择炸毁目标就行,其实不然。具体参见下文。而且经过发现还有致命BUG,那就是:(!如果你先打出了完美结局,那么你可以读取之前的储存点再进行一遍普通结局;如果你先打出的是普通结局,很遗憾,你将不能读取之前记录来达成完美结局,必须要将游戏再玩一遍才行。 简单的说,就是先达成完美结局,再读取储存点来完成一般结局!)因此我们遵循这个思路来,先说一下完美结局的条件。

  要拿到这个成就,首先在游戏结尾时选择炸毁目标。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必须帮助该帮助的人,并且完成一些隐藏条件 再次注意(!经确认以下这些隐藏条件不是都必须要完成的 只要完成其中几个就可以达成完美结局!)有的可以忽略 但具体哪个可以忽略暂时不清楚。因此我将我所知道的必须条件列出:

  Hunter:

  和你第一个看见的人对话 上楼时发生剧情

  和站在人群中的人对话 发生剧情

  和那个打开医院门的人对话 他会坐在附近发生剧情

  旁边的房间内右手有张床,有个男人躺在上面

  坐在椅子上的Hunter会给你一张明信片 拿着

  Exhibition:

  本关开始后弹奏吉他 发生剧情

  向前走你会发现有一个大人和小孩坐在一起 弹奏吉他发生剧情

  在Exhibition时 选择施舍一颗子弹给那个生病孩子的父亲

  进入你继父的房间 之后和他对话两次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