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必须死》陷阱流战斗法师心得

时间:2012-07-10 14: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zk_cliff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兽人必须死!猎杀兽人时间到!”好吧,这其实是我那个不靠谱的导师最喜欢说的话,我倒是不太明白这些呆呆的绿皮为什么必须死,或许是因为它们过度繁殖?大概吧。

  自从我的导师死了之后我就是唯一一位战斗法师了,呃,我不太清楚我算不算个法师,因为我还没有啥成功的记录,除了把导师的胡子点着那次,不过不管怎么说,现在全人类的安危就寄托在我身上了。当然,这对于英俊潇洒的本人来说不成问题,哦,当然,我有我的方法。

  我知道有的人喜欢用自己一个人挑大梁,嗯,是的,那样显得很酷,但是也很累,你得经常跑东跑西的,知道那个老头子怎么死的么?他跑的时候太着急了,结果绊了一跤,脑袋直接砸台阶上了。我才不会像他那样傻傻地如同苦力一样到处跑,呃,就算他能不喝法力药剂连扔三十个陨石术,他还是个十足的傻瓜。但是我不一样,虽然我只能用一些附魔的道具使用一些简单的魔法,不过这就够了,不需要很强大的魔法,只要把它们用在刀刃上就行了。

  吹飞术,呃,大概是这个名字吧,我记不住导师常常念叨的那些专有名词。或许我说“原力”你能更明白些?哦,很好。你知道,我的策略很简单,扔下一堆陷阱,等那帮绿皮傻瓜踩上来,然后把那些没死的用魔法推回去,然后再让他们踩上来,而且我还可以用(右键)将那些漏网之鱼直接拽过来。这个魔法不是很强大,但是你知道,它消耗的也少,这样我就不会因为施法过度而累个半死。

  冰冻术,傻瓜有很多种,其中有一种是又大又笨的,是的,它们很笨,但也很烦,因为简单的吹飞术无法撼动那些家伙。哦,对,我在说食人魔。实际上,对于这些家伙,只要给他们扔个冰冻术,这帮傻大个就会呆在那里任人宰割,特别是他们正站在某个陷阱上的时候,用不了几下子,这帮外强中干的家伙就变成冻肉块了。

  十字弓,对不起,这不是个魔法。是的,我十字弓用的不赖,我可以在30米开外随便射中兽人的丑陋的脑袋,或许40米也行。不过更多的时候,我都不怎么用这个东西,你知道,举着这么沉的东西到处跑很累的,当然,右键攻击的话可以消耗一定魔法将一片敌人定住,效果还不赖吧。尤其是对付食人魔这种家伙的时候。

  嗯,下面才是正题,陷阱时间!

  我在这里先说一句,虽然负责陷阱方面的那个妹子很不错,但是我不是仅仅为了这个才用陷阱的,因为这东西很省事!有些时候我只要坐在一边看戏就好了,没必要要死要活的乱跑,没必要拼尽全力和兽人肉搏,只要看他们自己变成肉块就好了!

  当然,陷阱技能也很给力,只要花500块钱,就可以获得陷阱杀敌效益增加66%的好处,每杀一个兽人就能多赚10块,50个兽人只能算开胃菜!这个可以说是稳赚不赔的。所以每次我都会先投资这500块钱再说。至于陷阱,用好其中几个之后就可以看戏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