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牢围攻3》人物最高难度全部通关心得

时间:2012-06-12 12:03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ad58039330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地牢围攻3的4个人物最高难度全部通关,感觉真好,剧情留下伏笔,叛乱还未结束,选择最后不杀Jeyne Kassynder的剧情末尾谈到她是否已真正归降legion还是一个未知数,结尾处留下太多未交代的剧情只好留到DLC为我们做完美的解答。地牢围攻3从画面角度来说,光影效果无与伦比,但背景贴图就有点粗糙,但整体烘托出了一种美轮美奂的画面,如果在地牢围攻3DLC中把贴图做的在精细一点配合强大的光影效果,那就是一个字,赞。

  感觉这次黑曜石对地牢围攻3的动作要素做了很大的努力,战斗环节做的很棒,与各种BOSS的战斗可以说是近几年来ARPG游戏来说做的最出色的,有人拿火炬之光的战斗跟他比,我只能很无语。根本不再一个层面上的。火炬之光的那种战斗让我有睡觉的冲动。太乏善可陈了,战斗缺乏亮点。

    但这次的地牢围攻3在战斗环节的处理上,是令人赞叹的。但战斗环节中还是存在着缺陷。首先是打击手感还欠火候,和敌人的战斗过程中,各种武器的使用却产生单一的打击手感,比如选战士感觉砍到敌人并不充实,有点飘,但配合360手柄在战斗过程的振动效果大大缓解了这一缺陷。虽然这次的boss战做的很出色,但依就存在着一些问题。首先就是各种主副线boss的进攻手段有些单一,怪物的种类还不够丰富,地牢还不够多,还不够大。

  至于老玩家们把此作评价为毁了整个地牢系列,地牢系列该有的特点,他几乎全没了,看待这个问题还是应该客观一点,确实此作的风格与前两作大相径庭,前作中的小队系统,驴子系统,二周目设定,武器继承等很多被玩家称赞的系统都被黑曜石一一抹杀掉了。取而代之的是双人作战系统,联机系统,任务指引系统,虽然会使老玩家失去极大的热情,但他却会吸引更多的非地牢拥簇去玩本作,开拓出更宽的人群来接触此作。

  至于一些玩家把此作评价为垃圾的言论,我只能说那你们的游戏品味也许太高了,或者太低了,喜欢地牢围攻3的人会玩的很尽兴,不喜欢的人就放弃这部优秀作品,去喜欢你们自以为优秀的作品,比如火炬之光。也许他更适合你们。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