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Beta版体验的相关游戏心得

时间:2012-05-31 09: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ahhyh3841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画面:

  开始的时候吓了一跳,怎么变成这么卡通的,后来玩多了看习惯了还觉得不错,画的挺精致的。大爱破坏场景中的光源,火炬什么的,看到一下子暗下来特爽。天气效果也很不错,比较有真实感。蜘蛛洞窟中点火炬的,总之与环境互动的感觉不错。

  情节:

  一贯的风格,这类游戏我不是很看重情节。但是火2至少比火1那个坑爹的每层杀某怪,找魔晶石什么的有趣多了,有救人,找东西。副本也直接出现在地图上,会让我会跑全图,全刷一次。当然有趣的情节也不少啊,比如每次都会碰到的幽灵船,放酒瓶。还有随机碰到的(智力小迷宫),冰原上一个很精致的小图(一个房间只有boss,另一个房间好像是狼),说随机是因为我不是每次打都碰到,好奇怪。总之这些小细节都让我在刷怪间隙会心一笑。其实火1的也不错,那个魔晶石哥给你的卷轴还都挺有趣的。

  怪物:

  火2的怪物做的很不错啊,首先造型就比较细致,最主要的是出现方式很好!赞!从洞窟中跑出的狼,还要吼一声;后躲在栅栏后面扔标枪的;还有被钉在墙上的骷髅拔出身上的剑下来的;后面还有怪围着篝火烤火的(打扰了他罪过啊);房子里被点火冲出来的(后来都不点了,放过他们了);围着进行某种祭祀活动的(各种邪恶啊)。总之比较生动,不是呆呆的冲过来包围你了

  另外很特别的一点就是精英怪特别是法师现在各种虎啊,技能各种华丽,一套连招,真想法师有那样的技能。冻原野外那个放雷电阵和风的法师、还有那个一排冰放过来的雪女式人物,暴击居然又1600多,一不小心就被秒。最后BOSS那边那个扔黑色回旋镖的也很猛,全中的话也很容易挂。总之觉得现在的怪远程和法师都加强了,反而冲上去喝血肉搏比较好打,甚至几个小小的哥布林冰剑手全中的话也会挂。冻原上惹不起的太多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