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崛起2》安提瓜杀不了斯莱尼Bug之解决办法

时间:2012-05-01 17: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LH-TheGodfath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崛起2》中首先玩的是裁判庭路线,从贼岛坐木筏回到安提瓜以后找斯莱尼(斯雷恩)算账,决斗场上却因为游戏的Bug,无论如何都无法砍、刺、毙或炸到对手的一滴血,折腾了我卸掉汉化也不行,查看国外也有这个问题存在,于是确认属于游戏的Bug。于是暂时玩了土著人查尼路线。

  后来发现,好在战斗中对手有名字显示,于是参考新出了的游戏秘籍,终于实现给与了他死刑,方才过此任务关!

  具体如下:

  开战后好在他也同样伤不了你,所以游戏中迅速按以下键:

  pommes

  连续实验几次,直到看见屏幕上有激活控制台秘籍的英文字句显示。

  再按以下键打开控制台:

  ~

  然后输入:

  kill

  最后按一下回车键。

  好了,OK了!

  任务完成,游戏继续。

  至于引斯莱尼(斯雷恩)到大众跟前挑起大众消灭他,很理想,但恐怕不现实。

  以此作为交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