崛起2之开局心得,让你轻松上路!

时间:2012-05-01 16: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sg_zorro3dm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本人是大爱 崛起系列,典型的欧美风格的RPG,少有的好作之一,觉得和上古5相比各有所长。看那郁郁葱葱茂盛植物,挺拔的椰树,到处挖宝藏,喝酒打架,还有那插羽毛的海盗帽,真象是当了一会加勒比海盗啊。游戏中光着脚跑在海滩的时候,觉得制作这游戏的人真棒,他们制造了这个一个世界。

  看到很多喜爱游戏的朋友,因 汉化卡帧以及崛起2打斗改动不习惯等原因放弃本作,觉得实属可惜。(游戏开始水晶堡找教官单练被虐的生活不能自理的有木有?后面单挑被虐的有木有?怀念滚来滚去的有木有?)

  觉得崛起难,本作难,主要有几个原因。 1,打架难。不能格挡,闪避(至少开始是),盾牌都没了,翻滚没了,打架靠拼血的有没有?!!

  2,赚钱难。这是崛起系列的特点,要从一穷二白开始,绞尽脑汁,坑蒙拐骗去赚钱。(可这也不也正是游戏的好玩之处吗?)

  A 其实,开局好,加点小技巧,就很容易了。

  B 先说打架。难格挡,难闪避,但我们有佩蒂! 绝对是好盾牌啊,我们补刀就行了,妹子死不了的。如果是单挑,就用小手枪吧,F5 快速存档后F9 读档,是清手枪CD的,拔枪继续射,不中读档,没有打不过的单挑,水晶堡开始的教官照样干他。当然这是初期干的事情(其实这样也只是说多了一种手段,不是非要这么干的),去第一个岛攒钱买了猎枪后,就不用读档,直接双枪打死。 一句话,火枪很威武。这是热兵器和冷兵器的对抗。其实后面走不走审判庭路线都一样。当然审判庭的火枪更厉害。

  B 再说赚钱。崛起2的钱主要来之几个方面,挖宝藏,盗墓,开有锁的箱子,偷窃,任务奖励。所以,狡诈系可以定在优先发展,加到5点,加上 拉格的黑珍珠耳环+狡诈,就是6级的狡诈,就能学到 猴子技能(盗墓用 神庙里钻狗洞开机关等),开锁技能,偷窃技能。(到6级就基本够了,到能自由航行后(再回来开高级箱子),拿到左靴 +1狡诈 ,加盗贼技能的戒指,饰品,药水就能到90,可以开所有的箱子) PS:火枪系的暴击和 刀剑系的重击,也可以加出来,其他随意了。5点狡诈+黑珍珠耳环后,火枪系可以重点加了。 另附上 第一岛的地图和2个传说物品的位置

  这样,基本上第一个岛就可以定下基础了。狡诈6级,火枪2级出暴击,刀剑2级出重砍。(游戏开始500G学潜行,神技,杠杠的)PS 大家还是用 游侠的1.0汉化吧,好歹名词基本统一,100%汉化,剧情也能看明白,虽然有待提高,但是在好过这次 3DM的机翻,“拉二狗” ......坑爹啊。 支持3DM,相信你出最终版会好的。

  本人拙见,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如果觉得好,请留个爪印哈,“XXX海盗到此一游”,也行,以示鼓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