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3》漂移刷分心得攻略

时间:2011-05-09 16: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首先是各种设备的键位设置

  键盘:建议将油门和方向设置在小键盘上,手刹设置为空格,刹车为tab,升降档位A和Z,这种键位是最适合漂移的操作的,而且不会在操作中产生键位冲突。键盘还需要在按键设置中将转向补偿一项调到-3.

  方向盘:如果是大角度盘子,调到小角度,240度到270度均可,将升降档位设在拨片上,手刹设在档杆上,这样也是为了便于漂移从操作。按键设置中转向补偿0,死区均调0,饱和度全部100。力回馈的三项设置,第一项20,第二项60或70,第三项0。方向盘驱动中设置为油门刹车踏板分离轴,总体力度100,减震力度弹力力度都是0,中心弹力关闭,勾选允许游戏调整设置。

  手柄:完全无禁忌,怎么舒服怎么调。

  其次是车辆的调校设置

  柏油路面,变速箱往加速方向调一格,悬挂调到最硬,车高不变,差速器调最紧,刹车不变。

  沙石以及雪地路面,变速箱同上,悬挂调最软,车高低一格,差速器刹车同上。

  辅助选项的设置

  辅助全关,用手动挡,不要说不习惯,我依旧有名言——习惯就是用来改的,改了习惯,你就是漂移帝!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