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之人》游戏流程攻略

时间:2011-04-10 14: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苏军攻略

  第一关 战火的洗礼(Baptism by fire)

  开始遇到一辆德国装甲巡逻车,消灭它,在前方遇到一名军官,会命令你去召唤士兵加入敢死队,赶到战壕边上单击那里的士兵,将他们召入队伍。之后任务提示抢夺一辆被打坏履带的苏军坦克,将坦克修理好后,向前杀入德军阵地,经过一番战斗,将德军阵地上的敌人消灭干净。然后任务提示要你渡过木桥去消灭一支德国运输队。采步坦结合的战术,小心推过木桥,用高爆弹干掉山坡上的两门反坦克炮,火速赶到山头狙击敌人车队。最好先将燃油车打爆把路堵住,让步兵负责坦克的周边警戒,直接控制坦克打车队,消灭完车队后过关。

  第二关 大撤退(Evacuation)

  本关主线任务是要保证火车站的货物安全撤离,是一场非常艰巨的防御战。屏幕上的百分比数字显示的是货物的装车百分比,到达100数值后火车就会开动,任务也宣告胜利结束。次要任务是要守住几个指定仓库,可不理会。

  本关只给你三辆坦克,其中有两辆还是只能打高爆弹的废柴。注意小地图敌人的来袭位置,亲自控制火炮用穿甲弹先打敌人坦克。我方的火炮不要放在空旷地方,尽量放在掩体后,否则很容易被打坏。也可以到车站的箱子里找地雷,埋在敌人出兵位置,可以减少对抗烈度。用两辆废柴坦克对付敌军士兵,重型坦克扮演消防队角色,哪里有坦克就到那里去,不过要注意重型坦克的汽油不多,有空从废柴坦克上抽点油给它。

  第三关 pow

  本关主线任务是消灭驻扎在村子中央的党卫军头目,他的房子门口停了一辆敞蓬车。次要任务是营救苏军俘虏和召唤地下反抗组织成员。这关开始给你的武器很弱,一把小手枪,所以要从敌人那里捡,注意养成随地捡装备的好习惯,中途召唤反抗成员加入你的战斗队伍。外围的敌人很好消灭,等杀到党卫军头目的住所时,敌人有好几处机枪阵地,房子里有伏兵,硬冲伤亡很大,所以多利用迂回包抄战术,边牵制边摸背后,多用手雷消灭敌人的机枪阵地,杀入房子后完成任务,接着任务提示要你撤离到一处指点位置(点击任务提示的望远镜图标),这时侯敌人的援军也会赶到,还有装甲车,不要恋战,快速撤到指定位置过关。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