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虫族过关指南第一关

时间:2010-12-16 12:0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依然周杰伦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虫族(ZERG)

不知道这个种族和刚刚放映的《异形4》有没有连系,但在我看来也是有过之而为及。这个种族有点和自然界的昆虫相似,在战斗力上一般,但是和一些虫类一样是以数量取胜的,还有这个种族特有的自行恢复能力,对付它难使用它也难,下面就听我来细细评说。

第一关

战报:建造一个孵化场和狼牙怪洞穴

并且消灭所有的敌人

如果是第一次接触这个种族,现在是了解它们最好的时机,因为敌人不强,消灭敌人只是时间问题。

情况了解后开始摆正心态,敌人位于右上角,带两队狼牙怪,向敌人基地进发,注意在通往敌人基地的路上有些机器人步兵,如果受到攻击受伤的话,可以暂时停下来“休息”一下(别望了这个种族会自行恢复),很简单轻松过关。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