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局观经验谈整理

时间:2008-10-24 10:49 来源:52PK.NET 作者:E_maigc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我都是在猜对方想干什么,放着空格键看他要不要来打。
把坦克放在攻守平衡的位置。
打几局就能猜到对手的风格了,有的人喜欢这样,有的人喜欢那样。
你只要连继给他压力,他可能就受不了了;他是看你没更多行动,才钻了你的空子;事情发生,按空格键就晚了。
一般把对手主要的地形探开,前面若发展顺利,就看两边的坦克数量,若差不多,就是没有分兵;若差多了,又找不到,定是往家来了。这时就要提前准备,你若没把地形探好,就试探性进攻,把对手的坦克引出来,看有多少辆,心里就有底了。一般水平差不多,坦克数量也差不多,比较一下就知道了,看准机会就打。
另一方面把家里附近的路口放个小兵,不是矿厂卖掉后会有一个小兵吗,你把他放在远一点的路口,最好藏在隐蔽一点的路口,免得被发现被狗咬了,各个路口放一个,对方来了就会打,发出under attact你按一下空格就知道了,这样你就来得及防守了。一般对手来3/4辆,你根本不用掉坦克回来,加上机枪跟家里的坦克,一点事没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