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3战术忍者使用技巧

时间:2009-09-24 09: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忍者是经常被玩家们忽略的中晚期步兵单位。忍者不仅在战场上是强大的战斗单位同时也是优秀的渗透单位,训练一些忍者来参与战斗能让你获得不小的收益。如果你的对手不善于微操他的单位那么忍者可以给你的对手以重创,而利用忍者的第二技能可以让他尽快脱离危险。当忍者和海啸坦克、坦克杀手、砍杀者VX配合使用时将能发挥更大的作用。忍者能轻易打倒任何你对手可能拥有的步兵,通过适当的操作甚至可以胜过英雄。
  
  作为部队的一部分
  
  把忍者作为战斗小组的一部分,通过一些特殊的微操可以让你铲平对手没有很好保护的建筑、扫到绝大多数步兵。把忍者们编成一组并利用他们的第二能力让他们远离反步兵装甲单位是让他们在战斗中存活的关键。通过把他们编成一组能让你更容易地指挥他们消灭敌人的步兵单位。最后,如果你觉得你即将输掉局部的战斗,你可以让忍者进入对方的电厂、矿场来在临死前拉些垫背。
  
  渗透
  
  忍者能够在激战中轻易地溜进任何一栋建筑,而往往你渗透的是何种建筑将决定对手对你的进攻作出何种反应。举个例子,让忍者进入兵营可以暂时阻止你的对手生产标枪导弹兵来对付你的坦克。
  在战斗中决定渗透哪种建筑并不容易,一下是渗透各种建筑所能造成效果的简介。
  重工——暂时关闭重工的生产能力。如果你几乎没有可以算得上优势的优势,就让忍者进去吧。
  MCV——重置对手电力,关闭雷达和所有建筑生产排程让这成为最有趣的选择。只有在你能对付所有对手基地中的防守单位的时候才推荐你选择这个建筑去渗透。
  矿场——偷取对手2000金钱。如果在忍者快阵亡而又能轻易进入矿场时推荐使用。
  电厂——停电一段时间。和间谍一样,适用于对付喜欢竖塔的对手。值得注意的时渗透苏联的超级电站能让对手停电更多时间。
  科技建筑——关闭3级单位的建造。如果有3级单位正从生产建筑中出来那么他会立即瘫痪。
  
  单独行动
  
  让忍者单独行动在对付大多数对手时都是相当有效的。通常自从忍者进入战场对方就有一处缺乏防御的分矿可以作为渗透的主要目标。不幸的是你的对手会早早收到“EnemyInfiltratorDetected”(发现敌方步兵)的警报,所以你应该尽量迅速行动并从你对手想不到的敌方发起进攻。
  
  烟幕弹
  
  忍者有一个非常有效而同时又有一些复杂的第二技能来强迫你的对手手动瞄准忍者。这会在混战中给你带来相当的优势因为这能迫使你的对手在指挥步兵避免被忍者撕碎和指挥其他部队消灭忍者之间二选一。这在你侧袭对手时相当有用,因为你的对手一般不会及时作出反应而你可以利用第二技能迅速溜进战雾覆盖的区域,然后渗透某个重要建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