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3盟军突击驱逐舰实用技巧

时间:2009-11-11 09:1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盟军军火库中最强大的单位之一、2级单位中最强大的单位之一——突击驱逐舰,担负着重要的反坦克任务,拥有坚实的装甲、独一无二的第二能力和两栖能力带来的强大机动性。得益于他们的庞大体积他们可以碾压大多数单位。但他的第二技能,黑洞装甲,才是他真正的耀眼之处。=GTEND=

  相关热点推荐:

  红色警戒3盟军介绍

  红色警戒3盟军战术
  
  突击
  
  突击驱逐舰的主武器是一门单发低射速的火炮。虽然它拥有相当的火力,但还不能用来在战斗中作为依靠。利用突击驱逐舰机动性的最好方法就是在主力部队于正面吸引敌军注意的同时,使用突击驱逐舰的两栖能力偷袭敌军的基地,全力打击对手的脆弱环节例如矿车。这让你的对手不得不同时对付你的主力部队和正在拆他基地的重型单位。而因为拥有碾压1-2级单位的能力,突击驱逐舰适合作为任何水路或者陆路突袭的先锋。
  
  突击驱逐舰在与时空裂缝配合使用时的效果也相当的好。当你由于对手的单位都远离你而无法碾压他们时,对他们使用时空裂缝技能然后让突击驱逐舰开到他们的头顶上。当你对手的部队从裂缝中回来时他们会立即被突击驱逐舰碾成碎片
  
  增强攻击力量
  
  让突击驱逐舰在守护者坦克的激光指引下攻击目标能提升50%的攻击力,在高科技技能(译注:盟军右侧第一个技能。)的支持下甚至能提升100%的攻击力
  
  黑洞装甲
  
  突击驱逐舰最主要的通途之一在于它的第二技能。一个已经是重装甲级别的单位还能够轻松吸引大多数的攻击,黑洞装甲还能提升其25%的防御力。相信大家都熟悉“肉盾”这次词吧,就是用防御异常强大的单位去吸引对手的火力。他们吸收大量的火力到自己身上让敌人的火力输出造成更少的伤害,而让自己的部队在攻击的同时不必担心遭到还击。
  
  所有黑洞装甲立场范围内的攻击都会被吸引到突击驱逐舰身上来使其他易碎的低防单位能够更安全地打击敌人。通过精巧的站位,它还能使力场范围内的导弹偏离方向而击中敌方部队。最好能让突击驱逐舰时刻保持第二技能开启的状态,唯一的缺点只是主炮在此时无法开火,但作为回报,它能保护所有周边单位免遭敌方火力的伤害。
  
  用低HP但火力强大的单位例如娜娜大炮和守护者坦克躲在力场保护下打击敌人能使力场的作用更明显。而让突击驱逐舰在战斗中冲锋更能让它同时成为一个防御BUFFER和一个进攻单位,由于它的碾压能力,大多数敢于继续前进的敌军的单位都会被它碾得粉碎。
  
  突击驱逐舰RUSH
  
  速爬科技,虽然这会让你处于较低的经济水平——每分钟2100的收入,但这能让你的对手濒临失败的边缘。这个战术的关键在于持续的侦查和微操你的单位的他们的第二技能。这个战术需要用到水翼艇的第二技能和时空裂缝技能。侦查对手的最好方法就是使用狗狗,或者用和谐保卫者来对付苏联和盟军对手,但对付RB时则需要更昂贵也同时更冒险的标枪导弹兵。

  更多详细介绍请到红色警戒3专区:https://ra3.52pk.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