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3》建筑介绍

时间:2005-10-17 00:00 来源:52pk.net 作者:eNe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 中立建筑


  Native American Camp 美洲土著营地
  每周土著营地是中立建筑,玩家可以通过修建贸易站控制它们。一旦该营地被控制,就可以建造和升级该营地代表土著部落的单位。招募的土著单位不计入玩家的总人口,不过每个营地都有招募上限。


  Outpost前哨站
  中立建筑,分布在地图上的道路/铁路周围。玩家可以通过在该位置建立贸易站控制它。每次贸易单位经过贸易站时,玩家都可以选择收到经验值或是资源。当控制了4个哨站时会启动'four of a kind'的胜利条件,并开始进入获得胜利的倒计时。


  Railroad 铁路
  在AOE3的最后时代,道路和贸易马车被铁路和火车所取代。

  2 殖民地建筑


  Town Center 城镇中心 (经济建筑)
  城镇中心是玩家殖民地的核心部分,用来训练移民(村民)和研究升级项目以演进到新的时代。和以前的帝国系列不同,城镇中心不是由移民建造,而是由探险家或带蓬马车单位修建。


  Trading Post 贸易站(地图区域控制建筑)
  贸易站这种建筑是用来控制美洲土著营地或是一个哨站,以保障玩家的利益。


  Train Station 火车站(地图区域控制建筑)
  当道路被铁路替代时,火车站被用来替代在贸易路线上的贸易站。两者的功能相同,但这种审美上的变化说明了游戏中的势力进入了新的时代。


  House房屋 (支援建筑)
  房屋代表了支援殖民地人民的食物和床位,其功能和以前的帝国系列一样:房屋提高你的人口上限,同时和AoM一样,每个单位在活着的时候都在人口上限下消耗1或2个slots


  Manor House (英国特有) (支援建筑)
  作为英国的特有建筑,比普通房屋更昂贵,但在完成时会产生一个免费的移民。


  Mill磨坊 (经济建筑)
  建造磨坊可以产生供移民采集食物的农场,和以前的帝国系列不同,这不是一个资源放置点dropoff(因为帝三中资源不需要放置点)。但仍然需要研究经济升级。

  Farmstead农庄 (经济建筑)
  农庄驯养着各种家畜(牛羊等),用来产出更多食物。其确切的运作尚不清楚,不过总体构想类似于Star Wars: Galactic Battlegrounds中的Animal Nurseries。


  Market 市场 (经济建筑)
  市场持续提供玩家将食物和木材通过交易获取黄金的能力,但和以前的系列不同,市场不负责通过贸易收集资源,(在AOE3中这一点是通过贸易站来实现)帝国时代三中的市场另一个很大的用处是研究经济升级。

  Plantation种植场 (经济建筑)
  这种建筑由移民驻留以产生稳定的钱币收入。


  Factory 工厂 (经济建筑)
  第四个时代的建筑,随着时间流逝自动产生资源,不需要移民驻留。

  Bank 银行(荷兰特有) (经济建筑)
  银行是荷兰特有的建筑,像工厂产生其他资源一样,依靠自身产生钱币。


  Barracks 兵营 (军事建筑)
  大多数步兵单位产生和升级的地方。


  Stable 马厩(军事建筑)
  大多数骑兵单位产生和升级的地方。

  Armory 兵工厂 (军事建筑)
  炮兵仓库,炮兵单位建造和升级的地点,包括掷弹兵。


  Dock 码头 (军事/经济建筑)
  渔船和战船的建造地点,和以前的帝国游戏不同,渔船不再需要将资源放到码头。

  Church/Mosque 教堂/清真寺(建筑类型未知)
  教堂的确切功能未知, 基本上是传教士这种医疗单位的建造地点,奥斯曼的清真寺功能和教堂相仿。


  Tower 瞭望塔(防御建筑)
  瞭望塔装备有火炮,对付机械装置特别是战船很有效。

  3 Home City建筑


Trading Company 贸易公司
  新大陆上的贸易公司坐落于每个国家的首都,研究homecity的经济升级,同时负责装载移民的货运到你的殖民地。


  Military Academy 军事学院
  军事学院研究homechity升级项目以提高军队素质,同时允许通过货运运输士兵到新大陆的殖民地。


  Cathedral大教堂
  每座homecity都有大教堂区域,比如俄罗斯的St Basil,或法国的Notre Dame,奥斯曼的相对建筑则是如Hagia Sophia这种清真寺。尚不  清楚howecity的大教堂提供何种升级 。


  Harbor 海港
  海港升级homecity项目以提高海军实力,可以让你定购新的船只和招募雇佣船只。

  Manufacturing Plant 建造厂
  确切功能尚不清楚,极可能是研究进阶升级项目或炮兵升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