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3苏联单人战役第四关攻略

时间:2009-10-28 10:5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第四关
  日内瓦:红军挺进Geneva:MarchoftheRedArmy

  任务背景:
  美国总统发布演讲,再次对苏宣战,我军须闪击日内瓦,还以颜色。

  主要目标:
  1、摧毁盟军补给港口
  2、摧毁盟军陆军基地
  3、摧毁盟军司令部
  4、库可夫将军的指挥部不能被摧毁

  次要目标:
  1、占领五个瑞士银行
  
  苏军的海军基地位于地图西面海域,使用黄貂鱼和蛙足击毙盟军来往于海面上的工程兵后,盟军海军会向我方发动进攻,其中包括几艘航母,我方很快会有四艘阿库拉攻击型潜艇抵达北面海域,击沉盟军航母后来到基地,积累了一定数量后配合其他舰艇可消灭盟军整个海军基地,激战前可利用潜艇的同时发射两枚鱼雷的特殊功能打击其建筑,但要防止不要误伤己方船只。成功之后将潜艇部署在北面海域,盟军会不时派遣航母编队前来骚扰,我方须清除西北面岛屿上的敌兵,然后造基地车登陆南面陆地,出工程师占领分布在地图上的银行,建立坦克工厂后生产铁锤坦克和收割者,摧毁东南面的盟军基地。之后库可夫将军会在此地建立他的基地,在进攻盟军东北面基地的同时不断的催促苏军指挥官,言辞之中颇多奚落之词,因此我方应尽快挥戈北进,铲除北面盟军海上和路上的司令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