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符之语Grief的BAR用材料选择

时间:2008-05-21 10:53 来源:52pk.net 作者:kamiyeye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大米没人气,还是发在这里大家讨论讨论
ps:经ikkoku、Brunnhilde等老人的指正,修改了一些错误的地方

Grief
5 Socket Swords/Axes
Eth + Tir + Lo + Mal + Ral (5+3+28+23+8)

35% Chance To Cast Level 15 Venom On Striking
+30-40% Increased Attack Speed (varies)
Damage +340-400 (varies)
Ignore Target's Defense
+25% Target Defense
+1.875 (per character level)% Damage To Demons (Based on Character Level)
Adds 5-30 Fire Damage
-20-25% To Enemy Poison Resistance (varies)
20% Deadly Strike
Prevent Monster Heal
+2 To Mana After Each Kill
+11 Life After Each Kill

对BB来说目前最受瞩目的new runewords无疑是Grief了,BT属性Damage +400 使其相当于一把400-400(不算基础伤害)的武器,即使面对BOTD也毫不逊色,当然这一点还需进一步实践论证,这里只谈材料的选择(不考虑双手斧)。

显然,约束材料选择的有两点
1. 五孔剑斧---所有能有5s及以上的剑斧
2. +30-40% Increased Attack Speed---要达到单手-34的急速要求,基础武器速度要在5以内(好像没有4的基速吧?)
这样的话,在所有的精英剑斧里就只有PB、CB、WS、BA有资格参与角逐了
如果进一步严格条件,要求材料的range=3,那么就只剩下CB和BA了。
如果材料用BA,IAS需要做到34%以上;如果是CB,则必须做到39%以上,无疑是太困难了些。

但其实Grief是有一点放宽材料选择的属性的,就是
Damage +340-400
由于伤害是直接加成,所以基础伤害变的不重要
,只要满足1、2两点,所有的普通和扩展剑斧都可以纳入考虑范围,那么来看看范围拓宽后的range3候选材料是否多了些呢?

1. Flamberge(CS系的普通级别武器)
条件:最大五孔,range3,str/dex=70/49,基础速度-10 


2 Zweihander(CS系的扩展级别武器)
条件:最大五孔,range3,str/dex=125/94,基础速度-10 


3 CB
条件:最大六孔,range3,str/dex=182/95,基础速度5


4 BA系列
条件:最大六孔,range3,str/dex=138/59(121/0,67/0),基础速度0


最佳的Grief材料显然已经呼之欲出了,15ED 5s Zweihander(韩瑞德之剑/双手巨剑)
一敲就是五孔,ED变得不重要,用无ED的材料做就可以,就算做到最低的30IAS都是急速,实在是价廉物美、居家旅行必备的杀人极品。
无疑,这是sword bb的福音,而axe bb的最佳选择仍然是BA,能否做到急速还素要看RP,只有在str不够的情况下才会用到BA系的低级材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