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11》换挡烧胎心得

时间:2008-01-07 11:0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烧胎
  原教程: 1.完美的烧胎并不是一脚油门踩到底不放,而是将转速(RPM)控制在Redline 红线换挡点和Redline极限(Blow Engine Piont) [中文大概叫暴缸]的之间

  其实ALEX前辈引用了许多11外的内容,而在11内烧胎完全可以与红线无关,相关的而是绿线。完全烧胎的方法是控制转速围绕着绿线波动,而对烧胎起实际作用的是从绿线的低转速段加速到高转速段的这一过程。最完美的烧胎即是在达到绿线高转线时减小转速而在绿线低转线增加转速。由于从加油到实时的转速提升有不等的延时,所以控制的时候以每辆车的特性为主。一般在即将绿线快加满前就要松油门了,而在刚开始减转速的时候又要加油了。技巧在于了解油门大小和转速加减速度和延时之间的关系,熟练之后会觉得很容易,但想要MAX但却又有一点难度,关键又在于GRIP在是后一刻要保持在最高处,所以最后一下也很关键。

  Drag (直线赛):
  换档
  原教程:原理大致是第一挡换第二挡的时候要尽快,以增加引擎效率。引用DSA驾训教员的话是:1st--2nd Shift: ASAP (As soon as possible)
  第二挡换到第三挡,以及以后的每次换挡都要“矜持”一点,以获得最高速度。实际经验也就是看仪表盘听引擎声音了

  第一档换第二档还是建议在交绿线时再换,在游戏中明显的可以感觉到即使是良好换档和完美换档之前也是有区别的,延时可以达到0.2秒以上,对加速赛来说影响是很大的。而第二档以后也是建议绿线换档,同理。

  氮气
  ⑴。 1/4 Mile Drag : 建议大家在换上第三挡之后RPM转速回落的时候喷射NOS
  ⑵。 1/2 Mile Drag : 建议大家在换上第四挡之后RPM转速回落的时候喷射NOS

  在氮气方面本人也有不同的看法。在DRAG赛中无论是1/4还是1/2,都建议在换到二档时喷射。一来因为2档喷射时最为有效;二来越早提高速度而在高速下通过的路程就越多,所用时间也就越少;三来在1/2之间时在到达5档时可以做出第2次喷射使6档加速更快(如果有6档的话)锦上添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