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11》飚速完全技巧传授

时间:2008-01-07 11:0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飚速是11的一大创新,刚玩到飚速的时候让我兴奋不已。这样的速度,这种畅快,就是飞车想要的感觉,这是连在高速上也体会不到的感觉。何况现在高速上超过180就有可能被终身吊销驾照。所以11能想出这种模式实在是太了解玩家的需求了。

  但是当飚速玩到内华达的时候就会发觉,心理承受能力受到了挑战,动不动就是全车损毁,连玩十几盘也过不了一版。换车,升配件,调校,但是发觉车再快也不一定跑得到第一,特别是在速极模式下。所以在不断失败以后总结了一些经验,并且在经验的指导下,在飚速中的发挥也越入佳境,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飚速赛中得出的经验。

  选车

  选错了车,即使再好的车手也不能顺利赢得比赛,所以玩飚速首先要选好车。选飚速的车有几大要点需注意。第一就是加速要快,特别是在高速;第二就是车要稳,特别是在高速下。

  大家都知道飚速赛中速度基本都在300以上,许多车都可以很快上到300,但是在300以上却是绵绵无力,而且在比赛中有些地方容易出错,速度很可能降到250甚至以下,所以250以上的加速性是考虑的一个要点。还有就是稳定,有些车加速的确很快,例如ZONDA F,FORD GT但在高速下可能不稳,一次比赛可能会只因一个错而结束,所以高速的稳定性也是非常重要的。

  因此建议选Murcielago这样加速快并且高速中也非常稳定的车。

  调校

  飚速车的调校也非常重要,因为加速性和稳定性都是可以调的,调得好,加速可以发挥更好的效率,特别是不稳的车也可以调的相对稳定许多。

  飚速车调校主要建议几点。

  一是车高和胎压,车高可以调的略高一些来整避免车身过低造成的不安定的弹跳,胎压忌前胎比后胎高,这样会让车身头高尾低不利于下压力的产生,而导致车身的不稳定性;

  二是束角倾角,建议都为零;

  三是转向,建议偏软;

  四是凸轮正时,建议偏缓;

  五也是非常最重要的是档次的齿轮比,建议跟马力和扭力高档进行微整,一般建议适当调高五档,来充当高速加速的需要,调高六档来得升速极,来增加最高速度。可能马力并不一定能把车推到这个速度,但具体用法会在后面分解。

  策略

  在游戏的提示中就有明确的说明:建议利用前车产生的尾流来加速。在游戏中也很容易感受到在前车后面的很长一段距离内,风的阻力会小很多,加速度会有很大的提升,并且很容易达到速极。所以玩飚速赛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跟车,如何跟车就成了成败的关键。

  每个赛道中都会有几个比较险要的地方。在这些地方即使自己不出错,也不能避免前车犯错,所以这些地方一定要记住。开到这些地方建议减速通过,特别前面的赛道是盲区的话。所以记住赛道危险处也是要点的条件之一。

  记住以上两点,我们就可以来研究取胜的策略了。但对不同的比赛相应的策略也是不同的,所以我们分开讲。

  飚速赛:

  先到终点者胜。

  飚速赛的策略就是先跟上首车,每场比赛都是从最后出发的,如何超越前面的这些车辆,并利用其的尾流跟上甚至超过首车,就成了成败的关键。整个过程可以分为追、跟、超三步。其中跟上首车的用时越快越好,因为前面的车越少,可能产生的风险也会相对的小,比赛就会更快的进入自己的节奏,更容易控制。

  跟上首车后,接着是超首车,超首车可以跟据自身车的能力来选择时机,如果可以做到甩开首车的话,建议早一点超,相之建议可以多跟一会,在临近终点前超越。


  速极赛:

  过记速点的累计分最高者胜。

  速极赛不必要取得第一,而最重要的就是跟对车。开赛前可以跟据车手的名字来判断哪几位车手是相对快的,选择这样的车跟的话,比赛会容易很多。在快到测速点前跟前车保持适当的距离,然后全油门加速,控制在测速点前超过前车,并达到速极能过测速点。

  这里还有一个策略就是继续跟车,超越前车后,原先的前车可能跟不上你的速度被甩的很远,如果减速等到它再开到前面可以下一个测试点又到了而影响了速度。这时就要看前面的几个成绩完成的如何,如果完成的出色的话后面的成绩尚可就可以取胜,这时就可以控制车速,稳定驾驶,在后面的测速点利用氮气来达到好成绩;但如果单凭自己能力不能保证取胜的话建议再跟车,这时就要看前车是否追得上,追得上的话可以考虑追上前车来跟,否则建议降速等后车来跟。但等后车再跟的话要有耐心,不要为了想快点跟上车而降速过多,否则后车通过后反而连追也追不上。

  经常开车的人都知道,跟车其实是项高难度的活。跟慢了会丢,跟快了易撞。所以跟车也是一项技巧,下面来说一下跟车的技巧。

  跟车技巧

  在11中,跟得上就超得过,而且是很容易的超过。从而致导跟车变得有一定难度,特别是在高速下。而如何让跟车变得更容易呢?其实也不难,只要做到3点跟车会变的容易很多。

  1.控制速度。一旦跟上了前车,选要考虑是超还是跟。若要跟的话就需要适当的松些油门让前车带着你走,有时降一档跟也是完全可以的,只要策略正确不用担心车速太慢取不了生,反而取胜的关键在于你的耐心,否则一不小心就超过了前车。

  2.控制距离。越高速保持的距离就应相对越远,否则突有变化留给自己的反应时间太少往往会导致全车损毁,反之还可以跟好的控制速度,可以更有余地的操控油门。

  3.警惕危险。危险随时存在,特别是在那些危险路段。当危险发生时能迅速的化解,这也是游戏的乐趣之一。其实其它方面都做好的话,风险就会越小,不然危险会不断的发生,全车损毁就成了主角。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