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5》1.10版各族技能组合

时间:2007-11-12 09:4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人族
1.1 英雄

主力英雄推荐:1、克劳斯(Klaus),骑士特长,初始技能:基础反击,复仇打击,基础进攻。点评:当之无愧的bug英雄,创造骑士无敌神话。2、拉特格(Rutger),寻路特长(每2级增加1%移动力),初始技能:基础反击,基础后勤,基础寻路。点评:唯一的移动力特长英雄,谁也别想追的上,谁也别想逃的掉,不喜欢用bug男的可以用他首发。

辅助英雄推荐:1、杜戈尔(Dougal),弩手特长,带出更多弩手,week1下矿好轻松。2、伊琳娜(Irina),狮鹫特长,w2用她带低级狮鹫灭远程野兵,省下升级狮鹫的6000g。3、埃兰妮(Ellaine),农民特长,默默无闻地为人族经济建设做贡献。

首发推荐拉特格(Rutger)+杜戈尔(Dougal)。

1.2 技能组合

领导-神圣指引-敏捷光环-外交。从3代开始领导就是人族的必修技能,5代中领导的3个次级技能除外交外对主力英雄而言都比较垃圾,人族在领导系的2个特有能力刚好弥补了这一点。2级的弩手伤害虽高,但主动只有8,比大部分远程部队都低,神圣指引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点,还能增加弩手的出手机会,对早期没什么强力魔法,直接攻击又不强的人族英雄来说,释放神圣指引指引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敏捷光环作为少有的增加速度的手段,其地位更加重要,有了敏捷光环,骑士跟天使能达到速度9,有了质的飞跃。

进攻-战术-箭术-报偿。进攻系是比较强力的一系技能,进攻本身就很有价值,3个次级技能也都很不错,相对次级技能用处不大的防御系(躲避,保护虽是好技能,单只有在独特情况下才能发挥作用,泛用性远没进攻系的战术和箭术高)来说,我更愿意选择进攻。战术不只在打野兵的时候有用,决战时更能跟对方的战术技能抵消,双方战术抵消的情况下,人族的敏捷光环就能发挥出优势了。

箭术能显著提高弩手的伤害,前提人族mf只能靠弩手,相对比较痛苦,有了箭术开局难度会降低不少,后期训练出来的弩手海也能得到很大的收益。剩下一个空位我考虑放弃战争狂怒而选报偿,原因有二:1、战争狂怒对低级兵效果比较明显,而人族低级的主要进攻部队只有弩手一只,收益面较窄;2、 报偿使得学习了领导术的人族得到额外的收益。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