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2》一代人物于二代中登场介绍

时间:2011-03-29 15:48 来源:XboxLife 作者:pygmeae xboxlife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刚刚打完了Xbox360版的DA2 Demo,除了重新温习一下游戏控制器的介面外,也确认了更动作式的游戏体验,整体来说DA2的动作版控制模式更像Mass Effect系统的游戏流程,至于DA2的策略版...正在下载PC版的Demo中。

  虽然Demo本身并不长,简单来说分两个小段落给玩家闻一下香,一段是主角一家人逃出Lothering村,另一段是直跳主角来到Hanged Man客栈遇到Isabela后发生的任务事件。不过光这短短的Demo,就有几位龙腾世纪一代人物于二代登场,依Demo登场或提到名字的顺序列举如下:

  1. Flemeth:荒野女巫,就是救了一代主角及Alistair的谜样角色,若依一代本传的Codex是说Flemeth历代不只一人,她可能本来是人,后来召唤恶魔完成心愿后被附身呈共存状态,获得了不正常的高寿(其实是恶魔一段时间后换宿主的结果,这也是Flemeth会没事养一些"女儿"们的原因),然后在一代最后一款官方DLC:Witch Hunt里,Morrigan说Flemeth不是血法师,也不是附身怪物,甚至不算真正的人类。目前一/二代Flemeth的确认共同特征是:法师/变型系专精(Shapeshifter),她变型成high dragon时真的很威,很可惜一代的Morrigan根本都没得到她的真传(Morrigan变成熊或蜂群或大蜘蛛战力都很贫弱)

  2. Marethari:一代主角如果选Dalish Elf的背景,应该就已经见过Marethari,是族里的长老。

  3. Isabela:一代里唯一可以教主角或队友Duelist专精的角色,该桥段也是唯一有条件达成3P或4P互动的状态。其实Isabela在一代里的发型还蛮丑的,所以当二代的宣传图片出来时,我完全没想到两人是同一人。二代戏份应该不少,毕竟是男女通吃的罗曼史角色。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