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2》技能组合(连击)的最简单版说明

时间:2011-03-29 15:42 来源:游侠 作者:lovemilly008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技能组合不是个很复杂的东西,简单说明如下:

  战士,多种打击能造成 STAGGER (踉跄)效果,但战士本身无法利用这个效果。法师和盗贼的很多技能,能对处于 STAGGER 状态的敌人造成翻几倍伤害。

  盗贼,多种打击能造成 DISORIENT (晕头转向)效果,但盗贼本身无法利用这个效果。战士和法师的很多技能,能对处于 DISORIENT 状态的敌人造成翻几倍伤害。

  法师,多种法术能造成 BRITTLE (冰脆)效果,但法师本身无法利用这个效果。战士和盗贼的很多技能,对于处在 BRITTLE 效果的敌人能造成翻几倍伤害。

  也就是说(括号内为可以翻倍打击的技能):

  战士特别擅长于打击处于 DISORIENT(盾) 和BRITTLE(双手) 的敌人,但需要盗贼和法师先打击。

  盗贼特别擅长于打击处于 STAGGER(双持) 和 BRITTLE(弓弩)的敌人,但需要战士和法师先打击。

  法师特别擅长于打击处于 DISORIENT(石拳,spirit bolt等等) 和 STAGGER(连锁闪电等等) 的敌人,但需要盗贼和战士先打击。

  当然有一些很个别的例外。但总体大致如此。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