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府将军2》关于粮食问题,和玩织田的一些感受

时间:2011-03-28 16:07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johnny1982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很多人说粮食不够用,其实前期都要发展农业,我打到80回合,用的织田,军事的开发我一点都没点,全部开发商业农业。现在有10个城,已经上洛,粮食剩余8,前期几场笼城战,相当重要。守城战以少胜多很有成就感。高级兵种我基本没造,全部出低级兵,便宜啊为了省钱。京都,那古野6级城,其他城全部开发农田,不升级。

  信长公经过无数次笼城战和侵略战已经5星了,信秀老爷子4星。全部战斗都是手动,不交给电脑,交给电脑控制就算赢了损兵也会很厉害的。外交方面,由于打下了二条御所,本来和武田,北条三国同盟的,一下子破裂。北条没什么,武田就比较麻烦,所以打下二条御所后记住一定要在那古野,骏河,稻叶山城放一定的兵力啊。不然菊花捅死你。

  目前正在努力结盟长宗我,不然腹背受敌。北条方面,信秀老爷子顶着。武田方面,由于笼城战的胜利,目前由信长公自高远城直接深入武田腹地,争取打下敌主城,分割武田的领土,盟友谦信公也算帮忙哈哈,帮我拖着武田的部分兵力。

  PS:开场笼城战两场,第一回合造两只弓箭队,第二回合第一场斋藤集结大部分兵力会来攻击,胜利后,马上派出几只部队直接攻下稻叶山城灭了斋藤,第三回合第二场德川会派大约7只部队攻击那古野,笼城战开始(城里应该有3只弓箭队了吧),胜利后,大约过个几回合兵力有了马上攻击德川,攻下德川,今川马上会来攻击,攻击德川不能拖得时间过长,不然当你攻下三河,今川打过来的就是20编队的部队,基本守不住。(试验几次了拖了7-8回合去打德川,和德川打的损失挺大,今川渔翁得利啊)一开始你左面的势力不会打你,放心攻击德川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