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月收入1万的VH攻略

时间:2011-03-28 15:48 来源:游侠 作者:bio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幕府2真的很好玩,AI提升了不少,而且全战系列确实比较适合做冷兵器时代的故事,这次算是发挥到极限了。

  本人先后用织田、岛津(基督)、武田、上杉的VH通关后(挑战L难度太累,H以下电脑太弱,VH正好合适),对于发展模式有一些心得,以难度较高的武田和上杉为例,吐槽如下:

  发展总体思路:速攻北边的港口城市,占贸易点,然后往南打;30回合之前不招武士、全足轻队伍;科技一直升农田系列到顶。基本无外交,不依赖结盟,实力取胜。

  (一)陆地制霸:

  第一阶段:武田往上打,上杉往左打,三个回合下一城,实现抢港口城市的战略初衷。本人手中没有地图,全靠回忆,应该武田往北拿下的第二个港口城市应该就是上杉往西拿下的那个城市。

  该阶段小技巧:1、入敌境偶如果只有小段行进距离、够不到城,则站在边境边缘、回兵,顺便勾引他出城打你

  2、如果目标城市正在升级两三个建筑、而且正好要等一回合,不妨等下回合攻下来。节省前期经费,如果只有1个建筑升级,则没有必要等。

  3、造和尚庙和市场,为将来占领港口城市的压制准备人才。

  4、先研究防御技能,其他军事科技不研究了,全力研究气科技的田系列,和尚科技不用太早研究,因为咱们30回合之前不造和尚兵。

  第二阶段:暴兵(弓步2:1),顺势打下SAKAI右侧、一向一揆占领的几个港口城市(就是京都东北方向),这一片一共四个港口城市,其中两个城市中1个加弓兵精准、1个加锻造(武器和盔甲升级),是将来的僧兵生产基地(30回合后开始爆,应对包围网)。拿下港口城市后速升贸易港(1800g),需要升级的钱用军通换,我前期大概用军通换了1W+.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