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收买君主心得

时间:2011-03-28 15:44 来源:游侠 作者:ccfe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来的全战系统收买人也非常麻烦钱黑得要死。由于玩信长野望的缘故喜欢收集武将所以发下心得

  如武田信玄,上杉谦信,德川家康,今川义元收买办法。

  1,本人用的是织田家开始不打德川家为了收买德川家康,顺便刷刷等级也好。

  2。千万要注意的就是必须大名在灭亡前,大名的部队在自己的国界线以内这样就不会消失。变成了反叛军然后收买。从属也可以他也是反叛军也不会消失。

  还有就是灭亡的时候大名部队不能留得太多。一来收买钱多。2来他会主动打你导致大名死亡。、

  3. 如果大名在地图上潜伏了,要确定好大名的位置再去灭亡他,防止他在自己国界线以外,那样会导致大名消失。

  4,最好是自动打,2个打一个也行,自动的话大名存活率高。如果非要手动可以推荐守城,守城的话好把握。守城损失兵力少,消耗完大名的部队的话自己会撤退,不会像野外和你硬来。千军易得,良将难求啊。

  5,战略地图下一定要把自己的部队拉到他的国界线边上,如果在城里他会到你的地盘去毁坏你的城下建筑,如果你的部队在他国界线内的话,他会在城里不出来,

  5.要有一个3星的目付,把收买技能点了,这样收买率是77%。我的是这样的。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