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寓言3》剧情主线任务流程攻略

时间:2011-03-22 18:01 来源:多玩 作者:石指仙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主线任务

  1.城堡里的生活:寻找伊莉丝——把伊莉丝带到城堡厨房——跟着沃尔特走——跟着伊莉丝走——与贾斯柏和沃尔特一起逃出城堡

  在花园边缘找到伊莉丝(恋人?)之后,剧情得到小额福利(选),之后她会向你解释目前阿尔比恩君主,也就是主角的哥哥罗根面临众叛亲离的局面,而且刚刚处决了一名工人,这使得城堡里的仆人们心情紧张,需要作为王子的你来发表演说(选)来安抚众人,演说过后,沃尔特贝克公爵将开始对主角进行今天的训练,在经过大厅时遇到了人民代表拉兹洛,需要在一份请·愿·书上签名(选)。之后开始进行沃尔特要检验主角训练的成果,开始战斗并学习攻击与防御。此时伊莉丝突然闯了进来,向二人报告城堡外正有人在示·威·游·行。沃尔特表示要向罗根说明此事,伊莉丝建议主角也和她一起跟去看个究竟。来到作战室,透过钥匙孔发现罗根想杀死带头游·行的人,于是沃尔特与罗根起了争执并被卫兵打倒在地。主角二人冲进房间并反对罗根的暴行,于是罗根给了主角2个选择,伊莉丝死或者游·行头领死(选)【笔者选择伊莉丝死(剧情狗血的话,这种角色也许不会真死)】,之后主角被软禁到自己的房间里。沃尔特出现表示需要主角逃出城堡并领导革命推翻罗根统治。

  2.离开城堡:拿起公会徽章——使用魔法——由地道逃出城堡

  离开城堡之前,沃尔特带领三人来到城堡地下墓穴向阿尔比恩最后的英雄——主角的父亲致敬,沃尔特开启机关让主角拿到英雄工会勋章,主角被勋章传送到玄天巨塔先知泰瑞莎处,听了有关统治之路的解释——需要更多的盟友来逐渐打开路上的重重大门而获得奖励并接近王国的统治权。消耗一个勋章,打开箱子得到能激活主角体内潜能的护腕。之后便有了使用魔法的能力(火球术)。传送回墓穴,施法开启地道。地道尽头传送门至庇护所,得到“英雄之书”和地图。下一个目的:去雾峰山脉的遗民营地说服领袖萨宾效忠主角。

  3.新的英雄:购买较为合适的衣服——与萨宾说话——跟着沃尔特走——去布莱特沃找图书馆员——出示公会徽章——跟着图书馆员走——开启圣物室的门——为萨宾寻找你父亲的宝藏——使用传送门。

  到达营地后,沃尔特先去单独和萨宾谈话,这时主角需要买一身平民的衣服。买完之后按提示回到庇护所,庇护所在本作就相当于以往的游戏菜单,随着游戏进度会开放更多功能。换上遗民套装之后回到营地。与萨宾谈话之后得知效忠的条件:1.证明自己是英雄,去布莱特沃遗迹拿回古代物品;2.证明自己的战斗能力,打败雾峰谷佣兵;3.证明自己的领袖能力,说服布莱特沃人分享食物。来到布莱特沃学院跟随管理员进入圣物室之后,前行几个房间后会有提示“军械库”开启,回庇护所选一把趁手的近战武器(初期只能选剑或者锤),再前行一段之后会提示开放枪支武器,之后不久就回来到洞穴尽头,拿起音乐盒,进入传送门到统治之路。之后的剧情之后可以消费工会勋章数来升级武器、魔法或者取得购房权、表情、染料等生活技能。

  4.伪装自己:去酒馆与沃尔特碰面——拿走佣兵的衣服——靠工作赚取493枚金币——购买佣兵刺青——购买佣兵胡须——寻找萨科队长

  从统治之路传送回图书馆后得知沃尔特在佣兵问题上有了进展,去酒馆与他会合。出门发现已经可以接受工作任务了。跟沃尔特进入酒馆,拿走醉酒佣兵的衣服并装备。之后接受的工作并赚到493枚金币。这次的派饼工作就是在游标移动到每个色带中时按下对应颜色的按钮。赚够钱之后,去购买佣兵右手刺青与胡须并装备。接着去找佣兵队长萨科。

  5.领袖与跟随者:寻找队长萨科——击败萨科——去布莱特沃与沃尔特会面

  在佣兵营地一路战斗后遇到BOSS队长萨科。萨科攻击方式有近身拳击、范围震地、扔燃烧瓶和招小弟。打倒之后可选择让他加入革命队伍或者处决他。之后传送到统治之路。之后回到布莱特沃酒馆来与沃尔特和山缪会合,准备下一个任务,这时提示你需要通过接村民们的支线任务来获取更多的工会勋章数。这一次需要通过完成支线任务获取30枚勋章。达到要求之后,按路线提示去找山缪。剧情之后去遗民营地找萨宾,与其结盟之后传送至统治之路。

其他游戏资讯性感游戏美女居家大尺度写真欣赏 晶莹剔透肤若凝脂 极品游戏美女动人诱惑 游戏美女细嫩娇美 性感火爆难辨真实虚幻 游戏美女粉嫩红润秀色可餐 爆乳内衣诱惑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