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岛》最节省耐久度的打法- Break

时间:2011-03-16 15:2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k1987225900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Break - 断裂或者打断的意思。

  僵尸的身上能够Break的部位分为头、身体、双手、双脚。

  使用钝器Break可以让僵尸部位产生碎裂效果。

  使用刃器Break可以让僵尸产生断裂效果。

  最佳的Break部位:双手

  双手是里面部位最脆弱的地方,但是也最不好打到,建议使用E正踢来帮助瞄准。

  Break双手可以让一般僵尸无视血量直接死亡,

  僵尸王(会吼叫)更是需要废掉那可以打飞人的双手,But废掉僵尸王双手请小心僵尸王会改成咬人...

  推荐打法:跟我写的那篇咏春一样,「E」正踢让僵尸躺着,选择左手或者右手部位都可以,再上手臂或下手臂选一个部位,选好后攻击一下或二下,会直接出现”Break”英文字,表示手已经断裂,此时换另一只手在攻击,僵尸立刻驾鹤西归。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热门游戏《死亡岛》女主角 竟然没穿内裤 死亡岛 中文版下载 《死亡岛》CG预告片荣获国际创意节嘉奖 死亡岛最新制作人Q&A 原始杀戮将吸引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