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拉王国 惩罚关于锻造的钻牛角尖想法

时间:2012-02-23 09: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crushonyou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我承认我一开始也是被所谓的锻造神帖所误导了,什么宝石转移属性,打造imba神装等等的给吸引了,然后导致游戏进度主线才到Ysa圣殿而已(当然支线有全解)
  
  1.初期不要去点铁匠技能,我说的不点是完全不用点,理由很简单,当你等级低的时候,掉落物品包括开箱子的蓝绿装备绝对没什么好东西的,好的东西都是任务送的紫色或是人品爆发打出来的紫色装,而实际上,先去把精灵阵营这个最容易完成的任务打到最后第二环,就会给你一套很不错的套装了,绝对够用到LV20。而且前期一定缺钱的,想想​​还没扩充背包之前,打一个任务跑一个洞穴,基本上背包就满70了,然后你还要回去分解老半天,以为从小时后就开始存材料部件将来一定会有好处,事实上是,完全没好处,浪费时间还有降低游戏乐趣而已。 LV20之前,基本上你死拆活拆,就算铁匠满级,拆最多的还是basic跟novice的东西,把时间跟skill浪费在上面完全不值得,因为当你到达比较中间的地图以后,等级也高了以后(至少20级),你会发现你以前辛苦存下的都是垃圾,根本不会想用这些垃圾去做装备。因为NPC商店卖的部件比你辛苦累积下来的还好得多!
  
  至于你说那些锻造帖什么的​​,我想他们大概没提到花了多少时间在拆部件这件事情上,当你拆一件装总是要按F9平均大概4~5次以上,相信我,直接卖给NPC你不会后悔的,把钱省下来买经验​​值药水,Lock Pick 还有直接买装备以及训练技能,绝不会让你的战力差到哪去。不要浪费生命在拆低级装备上了,这会破坏你游戏的乐趣,而且让你觉得很枯燥。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阿玛拉王国》开发日记视频 战斗风格独特 《阿玛拉王国:惩罚》英雄的力量与控制 新作《阿玛拉王国 惩罚》最新预告片欣赏 阿玛拉王国 惩罚截图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