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拉王国:惩罚》新手锻造和附魔心得

时间:2012-02-16 09: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一叶之涯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开场把探索点到第二点,这样可以方便我们满地图掏树洞,掏树洞掏出的绿装是前期的一大财富
  
  卖装备的时候,价格高于50的拿去卖,价格低于50的拿去分解。分解有几率出basic级的素材,一个就50金,而且可以拆好多个,不会亏的
  
  这个游戏可以洗点,主线任务带你乱跑的大叔和地图上方的那个精灵居住点都可以洗点
  
  建议开局做点小任务,穿戴整齐后,往下方的森林跑,可以来到一个被蜘蛛袭击的小镇。
  
  这个镇子有两个好处。
  
  一个是这个村子的铁匠铺的二楼有地铺,可以睡觉回血。前期回血就靠它了。另一个是这个村子有个任务可以获得一套房子,有了房子就有储物箱,不用担心负重问题了,房子里还可以睡觉,还有附魔台和炼金台。
  
  前期不需要点锻造和附魔,因为等级不够,不能解锁高级的技能,结果这两项点了白点。所以前期可以不考虑锻造,拿到绿装都拿去卖了,低级的白装拿去分解。这样你会很有钱。
  
  如果是天赋加在锻造和附魔的种族,12级左右去洗个点,把技能全加在锻造和附魔上面。这个级数,我们就可以同时把锻造和附魔的8级开放的技能点满,这样就可以制作初期的好装备了。
  
  具体的做法就是合成出一个你想要的属性的宝石,然后锻造的时候加入这个宝石,那么你的装备就可以附带这个宝石的属性。然后你再去把做好的装备拆了,就有几率得到带有这个属性的锻造素材。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游戏销量榜《阿玛拉王国》人气暴涨夺第一 不平凡 热门大作《阿玛拉王国》背后的故事 《阿玛拉王国 惩罚》问题汇总 遇到bug了吗 《阿玛拉王国:惩罚》新预告游戏视频发布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