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拉王国:惩罚》战士天赋的心得详解

时间:2012-02-16 09: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总体来说这个游戏不错。难度不高,装备相对也多样化,特别好消磨时间。我通关完大约用了70多个小时,基本就是慢慢做任务,到处拣宝箱。这游戏确实厚道,装备外型除了做的分5个等级的模样外,金色装备和紫装基本上都有各自的外型。

先说说装备。一般确实就如论坛很多快速通关的玩家所说一样,早期基本没必要锻造,基本上就是拣到的穿着就行了。到了过海后,这个时候掉的装备才可以做最高级的,基本上模型的数值可以看出来。比如说我用战士的护甲,基础值就是368,这个是能做最好的。装备好不好就看耐久,好象只能做到耐久最高30的装备,需求点是44。不过我锻造所有材料有些不是

F级的,因为这个拆了也不一定获得合适的材料。基本上都是搭配着用,一般是F和大师级的。主要是之前不懂,浪费了不少材料,做的装备低级了。

不过说真的,战士确实累,怪多长期给砍硬直。早期的AOE天赋还行,后期根本打不动敌人。还是法师用的舒服。不过个人玩游戏一直都是喜欢走战士路线,没法子…呵呵。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阿玛拉王国》开发日记视频 战斗风格独特 《阿玛拉王国:惩罚》英雄的力量与控制 新作《阿玛拉王国 惩罚》最新预告片欣赏 阿玛拉王国 惩罚截图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