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2》最新武将介绍 法正道骨仙风

时间:2012-01-27 09: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三国志12》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武将法正的人设截图与介绍。法正是蜀国举足轻重的谋士,甚至可以说是第一谋士,要超过诸葛亮,地位极其之高,以往不管是在小说中还是在的游戏作品中,法正都是清秀朴素的形象。我不知道各位发现没有《三国志12》目前放出的武将形象,多数都比以往作品要愤怒一些,狰狞一些。法正也是一样,眉毛和胡子的角度非常夸张,甚至快要到达90度了,更可笑的是给法正配了一个拂尘,不知道法正大人在那个道观出家。时隔6年,光荣肯定是换了一批设计师,设计理念跟以往有很大差别,这个能理解,法正出家也姑且当做一个创新。但是我认为,至少要符合实事求是的原则吧。毕竟这个不是《一骑当千》。

三国志12

法正(176-220),字孝直,扶风郿(今陕西省眉县东北)人。汉末三国时期刘备手下第一谋士。初为刘璋部下,刘备入蜀时归于刘备帐下,屡献奇策,深受刘备信任和敬重。建安二十四年(219年),刘备进位汉中王后,封法正为尚书令、护军将军。次年,法正去世,终年四十五岁。法正之死令刘备十分感伤,连哭数日。被追谥为翼侯,是刘备时代唯一一位有谥号的大臣,由此也可见法正地位之高,甚至盖过了关羽、张飞等人。法正善于奇谋,法正死后,刘备也大败,诸葛亮也悲痛地说:“法孝直若在,则能制主上,令不东行;就复东行,必不倾危矣。”被陈寿称赞为可比魏国的程昱和郭嘉。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期待已久的续作 三国志12引入实时化战斗 经典回归 《三国志12》新截图及设定曝光 新的三国志12 能否为光荣开创一个新轮回 新的三国志12 能否为光荣开创一个新轮回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