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必须死》物品技能 陷阱的使用方法

时间:2011-10-12 16:00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物品技能

  魔法十字弩:远程武器

  左键--射击,适合狙击被打中的怪物会停顿僵持1秒,点射敌人的头部爆头(重型兵种会掉很多血),个别情况敌人靠太近又没有技能的情况下,连按左键盲射,射速很快,但是精准很低,怪物血量掉的快慢,完全看手指点鼠标速度,越快越狠.....(鼠标必须死),小技巧:点射一下等准星聚集中心,再点射,精准度100%,恩,这货不是AK47.....

  中键--进入瞄准模式 拉近视角,更方便狙击爆头。

  右键--发射有范围效果定身箭(耗蓝),初期没有冰火戒指配合,用来打特殊兵种很实用,晕一下,然后点射几下,如此反复,食人魔什么的都不是事儿,后期比较乏力。

  旋风腰带(耗蓝):击退魔法

  左键--将靠近你的敌人吹飞一段距离,大概4个地刺那么远(不包括重型兵种如食人魔),初期几个地图很好用,一把弩,一个腰带,敌人远了就弩狙,近了就吹飞,但后期就不是很给力了,路口太多,敌人无法聚集在一个方向。小技巧--在有毒池和岩浆的地方对着敌人吹,吹下去的秒杀。

  右键--抓住一个敌人(耗蓝,不包括重型),再按左键仍出去,没什么大用途,群怪的时候很无力。

  长柄大剑:近战武器

  左键--对付小狗很实用,一些关卡小狗群很烦,弩射不过来,用大剑,上去一个一个砍,很好用(个别跑的快的狗注意按住SHIFT+W加速追上补刀);如果碰到巨人食人魔,再有冰冻戒指的技能配合下,冻住,然后狂按左键轮,效果很出色,可以轻松搞定。

  右键--发射一道冲击波(耗蓝),击退敌人(不包括重型),造成伤害,比较鸡肋,基本不用。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