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4全流程攻略

时间:2011-11-17 06:30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MISSION 1

  首先按照提示完成移动、跳跃、开枪、紧急躲避、斩击、挑空后开始与但丁战斗。

  但丁的招数无非是大家熟悉的前作大剑的招数,只是远距离牵制比较麻烦,贴身战不断连击并配合恶魔之手投摔就可轻鬆胜利。

  MISSION 2

  庭院中的敌人可打可不打,如果无视评价和红魂的话可以直接从地图右上方的门离开,之后非强制战斗在攻略中不再一一提起。进入屋子后从楼梯跳上2楼,进入房间与3个傀儡发生强制战斗,消灭乾净后房间封印解除,从走廊进入另一个房间,在最下面获得恶魔之手的新能力——抓取,然后在中层平臺的蓝圈中,利用新技能一路飞跃到顶层另一端,从尽头的门出去后一路飞跃并消灭强制战斗的傀儡后来到港口,在路尽头飞跃到另一边后进入屋子,消灭里面的傀儡后解除机关封印,不断攻击打开机关后从上面的门来到开关処,放下吊桥后原路返回港口,从另一边进入大门,在地下水道不断抓取到上层后进入右边的大门后开始BOSS战斗。

  BOSS

  每次攻击都有比较大的前兆,利用侧跳配合抓取便可轻鬆躲开他的攻击綫路,儅他受到一定伤害后身上火焰火熄灭,此时可以连击投摔,儅起慢慢起身后会适用大范围火焰攻击,此时需要迅速后退躲避,2次后就可轻鬆胜利,之后进入旁边小门一路过关。

  MISSION 3

  一路来到矿井深处,这裡需要连续抓去到上面才能继续前进,出了矿井来到雪山,在桥下与冰刃战斗,胜利后进入城堡。

  从左侧大厅的门进入走廊,进入地图左上方的大门,消灭几个傀儡后从螺旋梯来到2层,利用抓取一路来到大厅2层,注意如果动作太慢或时机不对容易被天花板刺伤掉囘傀儡战的地方从新开始,最后一个需要计算好时间,儅三个抓取点拍成一条直綫方可飞过。从这裡一路绕道城堡外瀑布処,进入对称另一边的门绕囘大厅2层的另一边,攻击机关节出封印后进入地图右边的门,消灭几个傀儡后进入书房,这裡会遇到新的鎧甲型敌人,正面攻击对其无效,需要从后面攻击,而且敌人不会长时间浮空,抓取的话会自己飞过去,消灭三个鎧甲后,在密室取得新能力后过关。

  MISSION 4

  利用刚得到的新能力,可利用恶魔之手将火炉点燃,并可以用恶魔之手将其推动,如果之前攻击它令其旋转则移动距离更长,利用火炉可以撞碎蓝色条纹的封印。利用这个方法一路回到大厅,进入右边的门后进入走廊右边的门,利用里面的火炉抵挡火球的攻击并一路向前推,撞碎火球机关后解开封印,回到走廊旁原本无法进入的房间,将这裡的傀儡消灭乾净后触发机关,并点燃火炉,将其推到另一边的劲头撞碎封印,再将火炉推到中间的紫色圆坛,最后将刚解开封印処的火炉也推到园坛処打开最后的机关,进入大门开始BOSS战。 

  BOSS

  一开始是两个冰精灵(BOSS的触角),推荐猛攻一只,注意不要被另外一只进身,否则容易被冰冻后被BOSS本体攻击,BOSS的攻击十分明显很好躲,依然是不断砍至后背冰块消失后连击投摔,2次后胜利,进入旁边的门过关。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