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斯班克 全支线攻略心得

时间:2011-04-18 06: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任务#17被遗忘的搭档(The Forgotten Sidekick)

欧布里克派他的搭档去了邪眼洞穴等他,不过老欧把这事完全给忘了,他想让主角把他的搭档叫回来,进入普拉科马克镇东部不远处的邪眼洞穴(Eyeball Cave),捡到搭档的日志。原来搭档已经等了太久,活活饿死了。完成任务后接到后续任务#20

任务#18 墓碑递送(A Grave Delivery)

欧布里克想让主角帮他的墓碑送到闹鬼森林(Haunted Forest)的掘墓人(Gravedigger),要去闹鬼森林需要主线任务打开通往东边的恶魔大门,再穿过哇嘎兽人营地(Camp Orqawanga)就能到达。掘墓人也有一系列支线任务。完成墓碑递送后触发后续任务#19。

任务#19墓地生意(Grave Business)

掘墓人收到墓碑后会把收据发给你,只要带回给欧布里克即可。

任务#20解决这些乌龟(Finish Off the Turtles)

过去欧布里克没有完成一项猎杀巨龟的工作,他希望主角能替他完成,这个任务游戏后期才能完成,需要从冯·普隆的城堡往东南方向走,在巨龟之湖(Turtle Lake)猎杀海龟,拿到内脏后接到后续任务#21

任务21#正义执照(License to Just)

欧布里克找到在多年前同远古食人魔勇士对战失利后,在逃跑的路上弄丢了官方授予英雄之证,希望戴斯班克能够帮他找回来。前往普拉科马克镇北部的垃圾场(The Dump),在靠右下的位置能找到证书。触发任务#22

任务22#终焉(Closure)

老欧希望你能干掉他的最终Boss远古食人魔勇士(Ancient Ogre Champion),前往找到英雄之证的垃圾场的北部食人魔领地(Ogre Land),就能碰到长的很有个性的17级Boss,虽然Boss名字很拉风,但是实力确实不济,三两下就能打翻在地。

镇长任务

任务#23丢失的钥匙(Recover the Lost Keys)

主线任务找回丢失的装备后就可以在普拉科马克镇的镇长(The Mayor)处接到镇长任务,镇长的四把钥匙丢失了,希望戴斯班克能够找回来,前往小镇北部的垃圾场,可以看见闪着金光的土堆,清理小怪后点土堆3次即可挖出钥匙,每挖掘一次都会召唤出11级的怪物,需要小心应对。找齐4把钥匙后交给镇长得到后续任务#24

任务#24回收101: 罐头(Recycling 101: Tin Cans)

镇长为了谋求连任,希望戴斯班克帮助收集50个罐头垃圾,这种罐头遍布游戏全世界的各个角落,而且杀死一些怪物也会掉落罐头,玩家只要耐心探索地图不难收集。

失散的兄弟任务

任务#25思念我的兄弟(Miss My Brother)

主角在小镇里遇到一个男子,希望主角能找到他的失散的兄弟,从小镇东门出去,沿着大路往北走,会来到被皮普蹂躏的村庄(Pip Ravaged Town),这里的皮普巨人非常厉害,双手抱拳的攻击必然暴击,攻速也不慢,忽视格挡的话很有可能被秒。使用毒属性的武器对付这类怪物效果显著防御,但还是要格挡每一次攻击。皮普巨人有把宝物埋在土堆的习惯,所以在附近的一个土堆里能找到失散的兄弟瑞德迪里西斯(Red Delicious意为红苹果)

话音未落,一个皮普巨人从后面杀了过来,一拳把瑞德迪里西斯打成了骷髅,这个Boss等级17,攻击力很高,如果主角等级差的太多的话(Boss名字显示为红色)就赶快跑路吧,等修炼到等级接近再一决雌雄。杀死皮普Boss后带着兄弟的骸骨返回普拉科马克小镇交差。有后续任务#26

任务#26向皮普复仇(Revenge on the Pips)

听闻兄弟惨遭毒手,悲愤交加的皮蓬艾伯(Pippen Apple)决心为兄弟报仇,他给了主角7个c4炸药希望能炸毁已经烧毁的房屋。来到之前被皮普蹂躏的村庄,在每个房子前点击左键即可安装炸药,然后马上离开防止被炸药波及。每炸毁一个房子都会召唤一个皮普巨人,小心应对。

注意:如果接到任务后NPC没有扔下C4炸药,可以到失物招领箱(The Lost and Found)找回。

格林姆清道夫

任务#27湖之女王(Queen of the Lake)

在小镇里的格林姆清道夫(Greem Exterminator)处会接到猎杀格林姆女王的系列任务,清道夫给了主角一个哨子用来吸引女王现身。先传送到格林姆湖旁边的史莱姆厕所,然后往东南方走几步就会看见一个类似石碑的交配魔石(Lake Mating Stone),对着交配魔石按鼠标右键,然后打开物品栏双击鼠标左键选择哨子,然后就会召唤出15级的格林姆女王,这个Boss强度不大,注意格挡和补血就可以顺利杀死。击杀后拿到任务道具交给清道夫获得后续任务#28

任务#28闹鬼森林女王(Queen of the Haunted Forest)

任务解法和上面相同,任务地点在就在闹鬼森林(Haunted Forest)的东北角的僵尸格林姆营地(Zombie Greem Camp)里。需要做完主线,打开通往东边的门才能前往闹鬼森林。完成任务后接到最后的猎杀任务#29。

任务#29农场女王(Queen of the Farmlands)

最后的猎杀任务,任务地点在巨龟之湖(Turtle Lake)东南边的格林姆营地,同样找到农场交配魔石击杀女王即可。

瑞奇卡宾任务

任务#30负责清场(Clear the Land)

从送货任务#15会认识富人小屋(Cabins for the Rich)的地产商瑞奇卡宾(Rich Cabin),他希望告诉主角他受到了附近闪烁者(Blinker)的骚扰,希望戴斯班克能帮助他清理这一地区让房产开发顺利进行。闪烁者会瞬移到主角身后进行攻击,这点比较烦人。推荐使用火属性武器配合旋风弯刀(Spinning Blade)的奥义审判技进行高效率的伤害输出。收集足够的闪烁者内脏后交任务可以获得后续#31。

任务#31嘘。.(Shhhhhh)

河对面邪恶修道院(Evil monastery)的灾厄丧钟日复一日的声音让瑞奇卡宾很是恼怒,害怕影响到房地产的销售。前往河对面的修道院,多次攻击丧钟即可。其间每次攻击都会召唤出一批恶僧,使用火属性群体攻击可以快速消灭僧人,反复几次即可破坏丧钟。完成后接到后续任务#32。

任务#32附魔木料(Enchanted Wood)

瑞奇卡宾需要魔法森林(Enchanted Forest)里的附魔木料,任务地点魔法森林的魔法伐木工棚(Enchanted Logging Camp)在游戏后期才能进入,可以配合讲话树任务一起完成,刚刚接到这个任务时不必着急去做。后续任务为#33

任务#33沼泽地的驴子(Swamp Donkeys)

瑞奇卡宾希望把沼泽地用作高尔夫球场,当然沼地的驴子是不会答应的,所以就轮到戴斯班克出场了。沼地就在瑞奇卡宾的东南方向,进去杀掉驴子,拿到足够的内脏作为证明。完成后接到瑞奇卡宾最后的任务#34。

任务#34后九洞(The Back Nine)

高尔夫球场当然离不开球杆,瑞奇卡宾想让主角帮忙插好旗杆。前往沼泽,球洞遍布整个沼泽,耐心寻找不难找全,在球洞上点左键即可自动插上旗杆。每插好一个旗杆都会召唤一批沼地驴,但对高等级的主角没什么威胁。

丢箱子的女士

任务#35皮普与箱子(The Pip and the Trunk)

在前往被皮普蹂躏的小镇(Pip Ravaged Town)途中会遇到一个丢失箱子的女士希望主角找回那个箱子,因为皮普有把宝物埋在泥土堆的习惯,在小镇搜索一下土堆即可找到,位置是随机的。

洞穴勘探者任务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