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斯班克 全支线攻略心得

时间:2011-04-18 06: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任务#01丢失的钓鱼箱(The Lost Tacklebox)

接到主线任务后从左边打开的大门出去,很快就接到了我们的第一个支线任务,帮助渔夫鲍勃(Bob the Fisherman)找回他被偷的钓鱼箱。在格林姆湖(Greem Lake)东边的一个栈桥上很容易就能找到钓鱼箱,把它交还给渔夫后接到后续任务#02。

任务#02钓上了一只格林姆(Hooked on a Greem)

倒霉的渔夫发现钓鱼箱的鱼饵不见了,戴斯班克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伸张正义的机会,顺着格林姆湖畔的小路,击杀格林姆营地(Greem Camp)的小怪就会掉落鱼饵,收集到足够数量后交给渔夫,接到任务#03。

任务#03闻起来有些鱼腥味(Something Smells Fishy)

渔夫的最后一个请求,找到他被抢的冠军金枪鱼,前往格林姆湖西北方,先清理清理弓箭手小怪,会看到一个5级的格林姆勇士(Greem Champion)小Boss,击杀后获得任务物品。

任务#04老锣的邮包(Bong"s Pad)

前往格林姆湖的路上有一个孤儿向主角求助,需要送一个包裹到普拉科马克小镇(Pluckmuckel)的药剂商人老锣(Bong),现在还去不了那里,等做完恶魔女巫的主线任务才能到下一个城镇,交给药剂商店的老板即可。

任务#05极品粘液(Goo-riffic)

孤儿小贩还用免费的药水诱惑主角,不过主角要给她带来15个粘液怪的滴剂,前往格林姆湖西北方的史莱姆泥沼(Slime Pits),杀死小怪即可掉落。需要注意的是棕色的史莱姆死亡后会自爆,建议使用弓弩远程攻击。

任务#06带血的孢子(Blood on the Spores)

孤儿小贩需要特殊的食人植物孢子,前往格林姆湖南边的另外一条支路来到死亡花园(Garden of Death),将格林姆小怪引到食人植物附近杀死,就会掉落任务孢子。食人植物会远程减速和毒药,注意格挡和补血。完成后接到后续任务#07。

任务#07给我眼珠(Gimme Eyes)

这次孤儿需要蜘蛛的眼珠来做药,沿着死亡花园往东方走,杀死任何小蜘蛛都会掉落眼珠,而且每次掉落8个眼珠,所以任务要求120个眼珠并不困难。

任务#08钱包被扒(Pick Pocket)

一个男子在死亡花园逃命时钱包被扒了,主角要找到他丢失的钱包,前往食人植物处,能看见中间有一个土堆,推荐使用火属性的武器消灭食人植物后点土堆即可找到钱包。

任务#09勇气方尖碑(Thongolith of Courage)

在丢钱包的男子旁边可以接到方尖碑研究员的任务,请求戴斯班克帮助他读取两个方尖碑的数据,并给了主角一个方尖碑测量仪(Thongolith Instrument)。前往死亡花园东边的勇气方尖碑,在方尖碑上点一下鼠标左键,然后测量仪就会自动掉在地上开始数据读取。这时方尖碑会复活周围的黑暗武士,玩家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同时击败黑暗武士,一段时间后会提示数据读取完成。

任务#10正义方尖碑(Thongolith of Justice)

刚刚接到这个任务时可以先放一下,目的地魔法森林(Enchanted Forest)需要游戏后期才能到达,测量方法与勇气方尖碑无异。路线是从普拉科马克小镇(Pluckmuckel)东北方出去,穿过被皮普蹂躏小镇(Pip Ravaged Town)往西走,踏上独角兽草原(Unicorn Meadow)再往南走就看到了。

任务#11恶魔便便(Demon Dung)

在鲍勃伍德的农场遇到农夫鲍勃伍德(Farmer Bobblewood),他希望主角能带给他恶魔的便便来赢得农艺大赛的冠军。并给了玩家一个恶魔大号锤(Demon Poop Hammer),玩家必须装备上这个锤子攻击恶魔营地(Demonic Camp)附近的恶魔,虽然锤子只有1点攻击力,但是能把恶魔的便便锤出来,任务完成后接到后续任务#12

任务#12恶魔之水(Demon Water)

鲍勃伍德拿到恶魔便便之后很是高兴,当他还需要恶魔矿山里的恶魔之水浇灌樱桃树,要完成这个支线必须先做完恶魔女巫的主线任务,才能连通恶魔矿山(Demon Mines)前面的断桥,矿山门口的怪物全部有很高的火焰抗性,需要使用冰属性或者无属性的武器攻击。进入矿山后,在北边的一条支路可以拿到泉水。

任务#13被迫送货(Begrudging Delivery)

刚走过大桥,姗迪就强迫主角帮他送货给小镇杂货店老板,其实这种送货任务是让玩家尽快熟悉重要的NPC位置,进入小镇即可找到杂货店。交货后接到后续任务#14

任务#14宅急送(Rush Delivery)

杂货店老板诺泽弗德(Nozzleford)收到包裹后表示他的送货员生病了,需要戴斯班克帮他送一个包裹给地厂商瑞奇卡宾(Rich Cabin),瑞奇卡宾在普拉科马克镇东北角的富人小屋(Cabins For The Rich)里。这个人也有一系列的支线任务。

任务#15被迫送货2(Reluctant Delivery)

另一个送货任务是送给斯坦肯夫妇,这个任务地点也处于游戏后期。需要先做主线打开通往东边的恶魔之门,在兽人小镇往南的一条支路上。

欧布里克系列任务

任务#16迁就一位老英雄(Humoring An Old Hero)

主线任务中为主角修剑的老英雄欧布里克(Eubrick)提到了他有一些支线任务要给你,当你有空的时候和他直接对话即可,要选择“你说你好像有些支线任务要给我."(You said you might have some Side Quests for me。)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